close

許下約定後的幾日,女孩突然沒有出現平常他們聊天的地方,起初朴智旻以為她生病了,但直至阿米一個多月都沒有出現後他才發覺到有問題

 

「阿米呢怎麼到今天都沒有出來

 

他擔心地望著別墅,但卻無能為力,畢竟自己不可能闖進去找她

而在別墅的金南俊此時也無力的望向沙灘,畢竟自己照顧了很久的大小姐被人給帶走了

 

『如果看到一個金髮的男孩子,把信和紙星星交給他。』

 

手中的信和玻璃瓶都是阿米熬夜弄完的,每一次看到她熬夜折著星星的模樣,金南俊有些擔心阿米會不會勞累過度,不過他總算是知道了一點眉目

 

『金髮的男孩子嗎

 

他拿起那封信和裝滿紙星星的玻璃瓶走向沙灘,爬上那做平常阿米會坐著吹風的礁岩,浪花時不時地拍打在礁岩上,鹹鹹的海水味竄入鼻腔之中,不過金南俊似乎並不討厭

 

「那個你是金南俊嗎?」

 

一道陌生的聲音傳入耳中,金南俊轉過頭,是一名金髮的青年

 

我是

「你是金南俊、照顧阿米的金南俊?」

「是我。」

 

在這一個月裡,金南俊其實一直盼著阿米所敘述的男孩出現,而對方同樣也是,一直思索著到底要不要出現

 

「阿米呢?她已經一個多月沒出來看海了?」

大小姐她

「她到底怎麼了!」

「大小姐她她被老爺要求嫁給城裡的一位富商

什麼?」

 

青年聽到後的第一個瞬間似乎跟不上金南俊的思維,但當他將剛才的話又重新思考過一遍後彷彿當機了一樣

 

「這是大小姐要我交給你的東西你看一下吧。」

「嗯

 

他收下金南俊交給他的信和玻璃瓶,有些緊張的拿出阿米寫的信

 

『對不起,其實父親在一個禮拜多前就有通知我了,可是我捨不得讓你傷心,所以我什麼都沒說,本來說好要教你折的紙星星也許就沒機會了吧,不過我已經把折的方法畫下來了,回去試試看吧。你送我的手環我帶走了,這樣子我就不會忘記你了,如果想我的時候就拆開紙星星,會有小驚喜喔。         愛你的阿米』

 

看完信後,朴智旻早已淚流滿面,那一罐的紙星星就像是他送給阿米的手環一樣,成了懷念對方的唯一物品

 

「阿米她什麼時候結婚?」

「據我所知是半年後,大小姐會和未婚夫回來這邊舉行婚禮。」

「半年後?」

 

*

 

「阿米,妳為什麼就是不願意和我在一起!」

 

房內,一名男子激動的向坐在床上的阿米大吼著

 

「我哪裡對妳不夠好!妳腳不方便我就多派了幾位女傭照顧妳,怕妳衣服不夠總是幫妳添購新的衣服,怕妳在舞會上被其他人看扁所以總是護著妳,從來就不嫌妳麻煩,妳到底還想怎麼樣!」

「我只要

「那個他到底是誰!」

 

男子看到女孩又在盯著手中的珍珠手環,心中很不是滋味,畢竟自己買了更多更昂貴、華麗、漂亮的飾品給她,但她始終只會帶著那個珍珠手環,然後日復一日的折著紙星星

 

「呵,原來是這個手環嗎?」

 

他冷冷的一笑,伸手抓過阿米纖細的手,然又快速的將手環拿下

 

「還我!」

 

女孩有了如此大的反應,這讓男子很是欣喜,他看了看手中的珍珠手環笑著說:「原來就是這個嗎?」

 

「不准你動那個手環!」

「喔?是這樣嗎?可我要是一個不小心把它給扔了,妳說怎麼辦才好?」

 

他作勢要將手環扔出窗外,而阿米卻眼含淚水,一副要跟對方拼命的樣子

 

「還想要回這個手環?」

 

她點了點頭,心底對於被威脅很不是滋味

 

「既然想要回手環,那就好好地跟我結婚,手環自然就回還給妳了。」

我知道了。」

 

*

 

半年過去,女孩終於回到了那許久未歸的別墅,那熟悉的身影依舊出現並熟練的服侍是女孩回房

 

「南俊,東西給出去了嗎?」

「給了。」

「謝謝你。」

「大小姐此次回來舉行婚禮,那他呢?」

 

聽到這句話後,淚水終於是忍不住的潰堤,往事一幕幕的經過腦海,幾乎都是與他有關的回憶

 

「嗚南俊我好想他我不想跟這個人結婚

「大..大小姐別哭,您這次回來不是還有機會見到他嗎?」

「那有什麼用他用智旻送給我的東西威脅我讓我嫁給他

 

金南俊聽到阿米的話後也是一愣,事情似乎和想像中的不同

 

「南俊我好想他

「大小姐別急,我先替您把東西拿回來,之後的事情我們在討論,好嗎?」

 

*

 

隔日,阿米七早八早就被女僕們叫起來梳妝打扮,為的是今天的婚禮

 

「大小姐,今天是屬於您的日子,要笑笑地才好看喔。」

 

在女僕們的協助下,阿米總算是換上了一套極為華美的婚紗,在淡妝的點綴下,女孩似乎成了仙子一般的存在

 

「大小姐,您實在是太美了。」

「這是今天適合您的手環,您挑一個吧。」

不用了

「好的,大小姐。」

 

*

 

隨著時間逐漸推進,金南俊卻一直沒有出現過,直到婚禮開始前才急急忙忙地出現

 

「大小姐!」

「南俊?今天似乎都沒有看到你。」

「大小姐,手環。」

 

金南俊從口袋拿出珍珠手環,是朴智旻給阿米的那一個

 

「大小姐您快戴上吧,我帶您去平常那邊看海。」

 

看到金南俊燦爛的笑著,阿米心中有著些許疑惑,不過她相信眼前這位照顧自己長大的人,所以她將手環戴上,任由金南俊將自己抱出去,此時的別墅內似乎有不少下人,金南俊也是費了很大的功夫才將女孩帶出去

 

「大小姐已經許久沒來這邊看海了。」

「嗯

 

一陣陣的海風吹過,熟悉的味道和風景令阿米的心很快地便冷靜下來

 

「南俊謝謝你一直為我做這麼多

「都是我應該做的。」

「可以和往常一樣,讓我一個人呆一會兒嗎?」

「這次述我拒絕,大小姐。」

诶?」

「其實我是受人之託帶您到這邊來了。」

 

金南俊露出案爛的笑容看著女孩,而女孩也十分疑惑地望向對方

 

「大小姐,您看海。」

 

她聽了金南俊的話,乖乖地看向那一片大海,只見一隻人魚正快速地往這邊靠過來,女孩仔細得看了看,正是她朝思暮想的朴智旻

 

「旻!」

「親愛的!」

 

幻化成人類的朴智旻快速地跑上岸,激動地從金南俊手中接過女孩

 

「旻,我好想你

「我也是,好想妳

「對不起當初我一直沒跟你說這件事

「沒事的回來就好

 

雖然嘴上這麼說,其實早就已經將紙星星全給拆了這件事,朴智旻自然是不敢告訴阿米

 

「這次來我想帶妳走,所以跟我去海底好嗎,我一定會給妳幸福的。」

「可是南俊他

「大小姐請不用擔心我,我已經向老爺請辭準備回老家了。」

「聽到了吧,所以和我走吧。」

「好。」

 

終於,女孩笑了,她雙手環主朴智旻的脖子,看起來很是幸福

 

「南俊,謝謝你長久以來的照顧。」

「都是我該做的,大小姐要幸福喔。」

「我會的。」

 

隨著朴智旻越往海中走去,女孩的內心便越來越緊張,直到海水終於淹過兩人的頭時,朴智旻吻向了懷中的人兒

 

「張開眼睛看看,不用緊張。」

 

他慢慢的引導阿米習慣大海,直到他可以帶著阿米在海裡遊玩時,兩人早已玩的不亦樂乎

 

「旻,謝謝你為我做這麼多。」

「那是因為我愛妳。」

「我也愛你。」

 

End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