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如果系列

如果.....妳摔破杯子了


🍴金碩真

「寶貝,妳怎麼了?」
「.....」

見妳完全不回答自己,他硬是將妳的臉扳過來

「妳不說我不知道怎麼幫妳啊」
「歐巴...我..我不小心把杯子摔破了...」

妳小聲的說出下午妳準備泡茶時因為不注意把杯子弄掉,馬克杯的手把斷掉了

「真是的,有沒有受傷?」
「沒..沒有...」
「沒有就好」
「...你怎麼沒有生氣?」
「馬克杯壞了換新的就好,我的寶貝壞掉可不能換新的啊」

他甜甜的一笑後,溫柔的覆上妳的嘴唇


🍬閔玧其

「幫我泡啡吧」
「好」

妳走到廚房熟練的燒開水,一邊拿出杯子

「啊!」
「怎麼了?」

閔玧其聽到妳的叫聲快速的跑到廚房,看見一地的玻璃碎片

「怎麼樣,有沒有受傷?」他快速的將妳拉開,一邊擔心的問妳

「我..我沒事...不過對不起...我摔壞了你心愛的杯子....」
「說什麼,妳最重要了不是嗎,我不會為了一個杯子生妳的氣,乖」

他輕輕撫摸著妳的頭,一邊安慰妳

「一起把地板清一清吧」
「嗯!」

雖然沒有喝到咖啡,不過兩人卻過了一個甜蜜的下午


🎙鄭號錫

「寶貝,妳在幹嘛?」
「啊!沒..沒什麼...」

見妳似乎在藏什麼似的,鄭號錫走到妳面前往後一看

「那是...杯子的碎片?」

聽到鄭號錫的話妳震了一下,低下頭說:「那..那個...對不起...」

現在在鄭號錫的眼中,妳就像隻發抖的小兔子,激起了他的保護慾

「道歉什麼呢,難免的嘛~」
「咦?」
「妳看看南俊,他打破杯子的次數絕對比妳多很多」

(作者:金南俊大人...對不起...)

「...真的沒關係?」
「真的」

鄭號錫咧嘴一笑,一起和妳把杯子脆片清理乾淨


📖金南俊

「哇!」
「怎麼了!」

金南俊跑到廚房,看到一地的碎玻璃他大慨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妳怎麼又摔破杯子了...」
「唔...對不起」

妳本身是個有點粗心的人,一個月大概會弄壞一兩樣東西,妳以為自己夠慘了,遇到金南俊後才發現自己根本還不夠看

「呃...我先把地板清乾淨」

見妳把手伸向碎玻璃,金南俊趕緊抓住妳的手

「傻瓜,妳這樣用手去撿受傷的話怎麼辦」
「對..對不起...」
「好了,一起把地板清乾淨吧」
「好」


🐥朴智旻

「阿米~我回來了~」
「呃...歡..歡迎回來,歐巴」

見到妳不尋常的樣子,朴智旻疑惑了一下

「阿米,怎麼了嗎?」
「沒有啊,歐巴你多想了啦」
「那把藏在後面的手給我看看好不好?」

他看著妳笑了笑,表現出少見的霸氣,嗯,不能拒絕啊...

「來,我看看吧」

妳乖乖地伸出手,朴智旻一看愣了一下,隨即拉著妳坐下

「真是的,都流血了還沒什麼,我去拿急救箱」

他快速的幫妳把傷口包紮好,接著他問:「怎麼會受傷?」

「我...我剛剛摔破杯子...清理的時候不小心劃到了...」
「唉,東西呢?」
「已經清好了...」
「下次小心點,妳受傷我會心疼的」
「不生氣我摔破杯子?」
「多我來說妳比杯子重要多了,所以我不會生氣喔」

他笑笑的輕撫妳的頭以示安慰


🍓金泰亨

「啊!」

妳正在清洗碗盤,然而金泰亨卻直接從妳背後給妳一個撲抱,讓妳手一個不穩杯子滑了下去,杯子掉到地上,碎了

「這個是泰泰最喜歡的杯子...」

妳蹲下身來,一邊審視著杯子的屍體,一邊撿起較大的碎片

「泰泰,你的杯子壞了...」
「喔,沒關係啦」
「欸?這個不是泰泰你最喜歡的那個杯子嗎?」
「是啊,可是阿米沒有受傷、而且杯子壞了也是我的問題所以沒差啦」

金泰亨露出他的笑容表示無所謂,後來你們兩個一起把東西清乾淨


🐰田柾國

匡噹,一陣玻璃破碎聲從廚房傳出,原本在玩遊戲的田柾國嚇了一跳,放下遙控器跑到廚房

「怎麼了,阿米!」
「果果...我不小心摔破了...」

田柾國看著地上的杯子碎片,摸了摸頭說:「沒關係啦,阿米沒有受傷就好」

「可..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不可是的啦,杯子又不是只有一個,壞了再買就好」
「噢...」
「好了,一起清乾淨吧」

他將掃把拿到廚房和妳一起把玻璃碎片清乾淨

「話說我快破關了,阿米竟然讓我輸掉,阿米等等要賠我喔」

他快速的印上妳的嘴唇,然後開開心心的跑回去玩遊戲,而妳則臉紅的愣在原地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