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快點起床,要趕不上公車了!」
「起來了啦...」

穿好制服的妳走到餐桌前,餐桌上已經有做好的早餐了

「快點把早餐吃一吃,小心公車趕不上」

今天是高中開學的第一天,為了避免遲到妳很快地便把早餐吃完了

「哥哥,我出門了」
「等等,便當沒拿」
「啊!忘記了」
「真是,拿去吧」

接過金碩珍給的便當,妳穿上鞋子一路用跑的跑去公車站

「呼...趕上了...」

公車在不久後便進站了,妳坐上公車前往學校

*

中午,妳和新交的朋友們一起去吃午餐

「妳有便當啊」
「嗯,因為我對很多食物都過敏,所以家裡都會幫我準備便當,食堂可以帶便當吧」
「可以吧,總之我們先去食堂吧」

一行人道食堂後找了個位置坐,正當妳要打開便當時眾人都盯著妳的便當

「怎..怎麼了嗎?」
「沒有,好奇妳的便當而已」
「喔..喔」

妳在眾人的目光下打開便當的蓋子...

「哇~妳的便當也太棒了吧」
「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妳媽媽好厲害喔」

「呃...其實這個便當是我哥哥幫我做的,因為我爸爸媽媽平時都不在家」此話一出眾人更是激動

「妳哥哥好厲害喔,還會做菜」
「妳哥哥真好,哪像我家哥哥都只會叫我做事」

一群人在吵吵鬧鬧下吃完了午餐

*

放學時段,妳們四個人打算一起走去公車站坐車

「妳們知道嗎,據說隔壁大學的校草超帥的」
「有有有,這個我有聽說,他也是這所學校畢業的學生」
「如果我在早個一兩年就可以當他學妹了說...」
「等等,校草?我怎麼沒聽說?」

妳一臉疑惑的看著三人,只見三人錯愕的看著妳

「妳...不知道?」
「對啊,那所學校也因為他進了不少學生」
「...我真的不知道...」
「啊!就是那一位!太幸運了!!!」

妳順著她們的視線望向校門口,只見一名的青年向妳揮揮手,妳在一瞬間錯愕了

「我..我先走了」
「怎麼了?」
「妳該不會認識他吧?」

「他...是我哥哥」妳指著校門口的青年,微微的一笑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