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這麼久才發文好像有點對不起(?

但靈感離家出走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嘛~(喂!

總之這次是段子來著

請慢慢享用~

 

*

 

金碩珍

 

今天早上妳因為頭暈不舒服而去保健室過保健室不知道為什麼人特別多

 

「阿米,妳還可以嗎?」

「嗯...」

「可使我看妳已經站不穩了,我還是去請保健老師讓妳先進去吧」

 

妳的親故不顧妳的阻止,直接走進去保健室找老師,而身為保健老師的金碩珍也很快地走了出來

 

「阿米,我請老師出來了」

「我..我不是說沒關係嗎...」

「什麼沒關係!」

 

現在的妳虛弱得靠著牆努力站著,彷彿風輕輕一吹就會倒下

 

「阿米同學,我先扶妳進去吧」

 

金碩珍讓妳靠在他身上,小心翼翼的把妳扶進保健室

 

「妳先躺到床上吧,我去拿體溫計」

 

也許是因為發現妳的身體比較燙他還特別幫妳蓋好被子後才離去

 

*

 

「來,我幫妳量體溫」

 

金碩珍溫柔的扶著妳,一邊幫妳量體溫

 

「....38.5度,妳發燒了,最好請假回家」

「可..可使我下午還有考試...不能會去...」

「身體比較重要吧」

「.....家裡沒人...」

「好吧那妳在這邊躺一下,燒退了再去考試」

「謝謝老師...」

「如果還有哪裡不舒服就叫我吧」

 

她溫柔地摸了妳的頭,轉過身回去繼續工作

 

 

閔玧其

 

「欸,我沒帶音樂課本,怎麼辦...」

 

妳的親故跑到妳身邊問妳,因為音樂老師是很嚴肅的人

 

「不然我課本借妳吧」

「那妳怎麼辦?」

「我有我的辦法」

 

*

 

音樂課到了,妳手上只拿著鉛筆盒和筆記本就去了音樂教室

 

「老師,我沒帶課本」妳看像閔玧其舉手說著

 

「沒帶?下課後留下來,現在過來幫我」

 

他遞給妳一奔琴譜,示意妳去彈鋼琴

 

「彈鋼琴、罰站,二選一」

「彈琴...」

 

閔玧期在轉過身時嘴角微微上揚,不過他很快地變換回平時的表情

 

*

 

「下課」

 

閔玧奇異說下課,所有同學都趕緊離開教室,只有妳的親故走來問妳:「還好嗎?要不要我去自首?」

 

「沒關係啦,倒是妳趕快去吃午餐吧,不是沒吃早餐?」

「好啦,妳自己小心點」

「老師不會對我怎麼樣啦」

 

他離開後,閔玧其走向妳

 

「妳啊,這麼好心幹什麼?」

「因為是老師所以才敢嘛」

 

自從妳發現閔玧其是妳的鄰居後妳叫常常跑去他家作客,因為他彈琴真的非常好聽,結果就和他博上交情了

 

「這次就算了,下次可沒這麼簡單放過妳」

「那還真是感謝老師的大恩大德」

「走吧,吃飯去」

 

 

鄭號錫

 

「今天就上到這邊,大家會去記得複習喔」

「是~」

「阿米,等一下記得到辦公室找我」

「好的,老師」

 

鄭號錫走後,妳的親故跑來問妳:「妳做了什麼事,不然老師怎麼找妳?」

 

「上次去辦公室的時候答應老師要幫他改考卷,所以今天妳自己先去吃飯吧」

「欸~這麼好康的事妳竟然沒有找我!」

「才不要哩,上次找你去改考卷,不知道妳改錯了多少張,我才不要製造麻煩」

「不會啦~帶我去嘛~~」

 

後來妳還是叫了妳別的親故把他拖走妳才去找鄭號錫

 

*

 

「號錫歐巴,我來了」

「阿米妳終於來了這是妳的便當」

「歐巴,讓你久等了」

「也沒有很久啦,我才剛熱好便當」

 

鄭號錫以前是住在妳隔壁的鄰家大哥哥,自從他考到教師執照並前往首爾教書,妳便決定要考進鄭號錫教書的學校,現在妳和鄭號錫住在一起,常常一起出門和回家

 

「等一下那疊考卷就拜託妳了」

 

擁有獨立辦公室的鄭號錫指著辦公桌上的那一疊考卷,妳抽了一下嘴角問:「歐..歐巴...你怎麼累積這麼多考卷啊...」

 

他露出苦笑地看著妳,妳則無奈的笑了笑

 

「我知道了,交給我吧」

「阿米,妳果然最棒了!」

 

金南俊

 

「阿米,今天放學後留下來」

「...是」

 

今天妳又被留下來了,因為全班就妳一個人不及格雖然妳也不是特別討厭留下來課後輔導,但卻是妳最討厭的英文

 

「阿米,這次怎麼又不及格了?」

「對不起...」

「沒關係,比起上一次已經又進步了,我們不急,把不懂的弄懂就好」

「謝謝老師」

 

金南俊,這所學校最受歡迎的老師,不但人長得帥,除了自己教的英文,其他科目也非常厲害,所以受到許多學生的歡迎

 

「好了,考卷先拿出來吧」

「是」

 

當妳拿出考卷後,金南俊已經做到妳的面前

 

「我看看...妳的單字都有背熟,錯的大多數都是文法的地方,翻譯也是,重點單字都有背到,錯的也是文法。文法妳是有那裡不熟或不懂嗎?」

「呃...其..其實我會把文法搞混」

「我知道了,那我們再把文法複習一次,然後再試著寫這張考卷,可以嗎?」

「好..好的...」

 

然後金南俊便一個個又重新教妳一遍,雖然妳真的很討厭英文,但在金南俊的教導下似乎又不是那麼討厭了

 

「最後是這兩個文法,這兩個文法的概念很像,很多人都會在這邊搞混,所以妳只要判斷......(以下省略)」

「意思是指要判斷......(以下省略)」

「沒錯,妳理解的非常好」

「謝..謝謝老師...」

 

妳害羞地低下頭,繼續看向考卷

 

*

 

「好了,今天就到這邊吧」

「謝謝老師」

「如果下次妳考70分我就請妳喝飲料,要不要?」

「可..可以嗎?」

「當然可以,妳要加油喔」

「是!我會加油的」

 

待續....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