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是一個高中一的15歲學生
不要問我為什麼高一只有15歲,聰明的人絕對知道
這次的段子是以作者那位差了快10歲的妹妹為主題下去寫的
現在想想我到底為什麼要把她推坑防彈來增加柾國飯的情敵
總之大家可以想像成自己拖著一個五歲的小孩子去見面會喔
最後,為了區分小孩和各位大大們的用詞,小孩子一律用哥哥,大大們一律用歐巴喔


金碩珍🍴

「歐巴,你好」

這是妳第一次參加見面會,但礙於家裡沒大人,妳只好牽著妹妹一起去

「嗯?好像沒看過妳呢?」
「呃...這是我第一次來見面會」
「原來是第一次來啊,在妳旁邊的是...?」
「啊,這是我妹妹。和哥哥打招呼吧」
「碩珍哥哥好」
「小可愛妳知道我的名字啊」

金碩珍一邊幫妳簽名,一邊和妳可愛的妹妹講話

「因為姐姐都會讓我看哥哥們的影片」
「這樣啊,那妳知道我們所有人囉?」
「嗯!大哥哥都很厲害,我很喜歡!」

看到女孩可愛的反應,金碩珍摸了摸妳妹妹的頭

「看來我們又多了一位很可愛的阿米呢」

你們又互動了一下後,往下一個人成員前進


閔玧其🍬

「啊!是姐姐很喜歡的大哥哥!」

一看到閔玧其,女孩開心的說了出來

「是糖糖,是糖糖」
「安靜一下啦...」

妳害羞的戳了一下妹妹臉頰要她安靜,並臉紅的和閔玧其打了招呼

「妳妹妹好可愛」
「謝..謝謝歐巴...」
「小妹妹,喜歡糖果嗎?」
「喜歡!」

聽到糖果,女孩雙眼發亮的望著閔玧其

「來,這個給妳,要收好喔」

閔玧其從口袋裡變出一支蘋果口味的棒棒糖並拿給女孩,羨慕死臺下一群阿米

「謝謝哥哥😆」


鄭號錫🐎

「很漂亮的哥哥!」

女孩見到鄭號錫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鄭號錫很漂亮,因為妳曾經給她看過一張鄭號錫的女裝照,所以在女孩的腦海裡已經締造了一個「鄭號錫很漂亮」的印象

「很..很漂亮...?」
「對啊,大哥哥很漂亮」
「歐巴,對不起啦...自從上次她看了歐巴的女裝照後就...」
「哈哈,原來是這樣」

鄭號錫笑了笑,替妳簽了名

「大哥哥很漂亮,下次可不可以再穿成女生的樣子,好漂亮」

聽到女孩無心的問題,鄭號錫在心中崩潰的叫了一聲,而坐在旁邊的其他成員則努力的憋笑中

「我們的小阿米,這種事交給妳吧,妳一定會比較漂亮的」
「好吧」

女孩笑笑的和鄭號錫揮了手,和妳一起去見下一位成員


金南俊📖

「南俊歐巴,安妞」
「安妞,阿米,還有小阿米」
「大哥哥你好😀」

女孩笑笑的和金南俊打招呼,金南俊也露出了更燦爛的笑容

「大哥哥,你真的常常用壞東西嗎?」
「嗯...這個嘛...」

金南俊聽到女孩的問題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露出苦笑說:「是啊,哥哥連牙刷都可以折斷喔」

「我哥哥也很厲害喔,以前買的玩具車一下子後照鏡就掉下來了」

女孩像是炫耀般的供出了妳弟弟的「事蹟」,如果他在場的話想必會發怒吧

「阿米不可以和哥哥我一樣喔,知道嗎?」
「好!」


朴智旻🐥

「唉一古,好可愛的阿米」

和金泰亨一樣喜歡年下孩子的朴智旻其實早就注意到妳妹妹,所以一等到妳妹妹來,他瞬間露出更燦爛的笑容

「安妞,歐巴」
「大哥哥好」
「妳們好啊」
「妳這次不可以亂說話了喔」

當妳們和朴智旻打完招呼後妳馬上和妳妹妹警告,不然妳相信再這麼讓她問下去,防彈一定會對妳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沒關係啦,妳妹妹很可愛啊」
「可是...」
「真的沒關係啦,對不對,小阿米」
「嗯!」

妳妹妹似乎被朴智旻溫和的笑容給收買了,妳無奈的笑了笑,只好縱容她一下

「等一下,妳不是果果的飯嗎?SUGA歐巴拿糖果收買妳我還可以理解,為什麼智旻歐巴可以用笑容收買妳?!」

妳在一瞬間感到驚訝,朴智旻的笑竟然可以收買妳妹妹

「那是因為我們小阿米和哥哥我一樣都喜歡果果啊,對不對」
「對啊!」

很好,弟控朴智旻找到和他一樣愛果果的人了...


金泰亨🍓

「喔!!終於!!!」

超愛小孩的金泰亨等到妳妹妹來以後,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阿米阿米,妹妹借我」
「欸?」

雖然妳知道金泰亨真的很愛小孩子,但妳沒想到金泰亨竟然這麼直接的和自己「借小孩」

「我想抱她,借我,拜託...」

看著金泰亨眨了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妳只好看向自家妹妹

「大哥哥想抱妳,可以嗎?」
「好啊」

聽到女孩的回答,金泰亨興奮的離開椅子,出來抱走妳妹妹

「泰泰等一下再把她還妳」

妳一陣汗顏。算了,能被抱也是好事啦


田柾國🐰

最後,妳牽著妳妹妹來到田柾國面前

「果果!果果!」

身為田柾國的標準飯,她愛死田柾國了

「歐巴,我妹妹是你的粉絲,常常跟我吵著要你的照片」
「是這樣啊。小阿米,妳很喜歡我?」
「嗯!很喜歡,超級喜歡的!」
「為什麼喜歡?」
「大哥哥唱歌和跳舞的時候超級帥的!」
「那今天開心嗎?」
「很開心!」

後來,田柾國除了和妳們互動兼簽名外,他還特例和妳們一起拍了照片,羨慕死臺下的所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