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阿米,辛苦了」

錄完目,金碩珍便拿了瓶水給妳,讓妳喘口氣

「還好啦,哥比較辛苦」
「妳也很努力了。走吧,哥帶妳去吃些好吃的」
「哥...你忘了我最近必須控制體重嗎...」

妳鼓起雙頰抱怨,這才讓金碩珍想到最近是妳的回歸期,必須控制飲食

「好啦,不然等末放後,哥親自煮一頓好吃的給妳吧」
「Ya~謝謝哥!」


閔玧其

「阿米,等一下要去錄歌喔」

看著妳埋頭的寫著新歌,連他這個工作狂都擔心妳會忘了其他工作

「知道了,我不會忘記的」

*

一個小時過去,已經超過時間的妳依然還將自己關在工作室,忍不住的閔玧其憤怒的打開門

「阿米!錄歌了!」
「…」

帶著耳機的妳壓根就沒聽到他的聲音,直到他拿下妳的耳機,妳才想到該去錄歌了

「阿米,下次再忘記試試看,嗯?」

他低沉的嗓音在妳耳邊想起,妳瞬間在心中OS

「平常聽起來性感的聲音只有在這時候才可怕…」


鄭號錫

最近妳很努力的寫歌,但總是得不到PD的認可,所這陣子妳的心情都很低落

「又被退了…總是寫不出好歌…好煩…」

情緒煩躁的妳把自己關進工作室,不但作息不正常,連飯也是餓了才去吃,看不下去的鄭號錫拿著晚餐說:「阿米,別灰心,先吃飯吧」 

「哥,最後的期限就快到了,我還寫不出歌來!」 「但是阿米,妳這樣搞壞自己的身體就會寫出東西來嗎!

 鄭號錫難得的發怒讓妳冷靜了下來,妳看著他說:「哥,對不起,是我太急了…」

 「沒關係,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他露出溫暖的笑容,溫暖了妳的心


金南俊

這幾個禮拜要去美國拍攝MV,身為英文白痴的妳理所當然的靠著身邊的大神幫自己翻譯

「好險我的經濟人是南俊哥,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妳啊,好好的學一下英文吧」
「有哥在,沒關係啦」
「真是的」

 他露出寵溺的笑容揉了揉妳的頭髮,就像個哥哥一樣

 「大神,我這幾天就靠你啦!」
「當然,不然妳還可以依靠誰呢」

這幾天金南俊不但是妳的經紀人,還成了妳的專屬翻譯,而妳到哪都拖著他,讓你們有了一個開心的回憶(?)

【爛尾請見諒】


 朴智旻

「啊嘶...好痛...」

今天妳正好在練習室練舞,一個不小心空翻失敗導致自己沒站好,跌出了一個傷口

 「好痛...」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妳捂著自己受傷的地方坐在地上,希望等一下能好一點

「阿米?怎麼坐在地上?」

突然開門進來的朴智旻看到妳的模樣,趕緊問妳怎麼了

「剛剛練舞的時候摔到了...」
「真是,讓我看看」

他放下手中的資料,快步的走到妳身邊查看傷口   

「流血了呢,我幫妳上藥吧」

他從練習室的櫃子裡拿出醫藥箱,走到妳身旁說:「會有點痛,忍耐一下吧」

他細心的替妳上藥過後,強迫妳去休息了


金泰亨
 
金泰亨是和妳差不多時間進公司的,又因為只差幾歲,所以妳和他相處的還不錯,直到現在他成為妳
的經紀人後還是和之前一樣孩子氣

「泰亨哥,下一個工作是什麼?」
「我看看...要去電視臺錄電視節目」

雖說孩子氣,不過工作時卻比任何人都來的認真

「阿米,今天電視臺結束後還要去錄歌,撐得住嗎?」
「可以的,哥儘管放心吧」

當然,也非常關心妳,照顧妳的身體

「泰亨哥,我最近看到一家蛋糕店,一起去吧」   

深知對方喜歡草莓,所以為了報答他的妳特別找了家蛋糕店想找他一起去

「阿米,妳現在的身分不太適合去呢,想吃什麼我去買吧」
「哥...我...」
「怎麼了?」
「我是想找哥一起去的...因為哥總是很關心我...」 「我知道了,不過下次吧」

雖然孩子氣,卻非常可靠的經紀人,大概也就金泰亨一個人了吧


 田柾國

「哥,你在玩什麼?」

 同樣喜歡玩遊戲的妳,看到田柾國認真的滑著手機,害妳都好奇了

「這個?」
「嗯!」

  妳點了頭,興奮的望著他

「一款音樂遊戲,玩嗎?」

他把手機遞給妳,妳接過手機後開始玩這個遊戲

 * 

 過了快十分鐘,田柾國終於忍不住了

「阿米,我要玩啦…」
「抱歉抱歉,可是這個這的很好玩呢」
「對吧,妳要不要也下載來玩?」
「好啊好啊」

於是乎妳就被推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