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田柾國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友

她小了我整整4

明明我喜歡的是成熟的女性

最後竟然喜歡上她

可是她有很多優點,真的超多

比如說學習力很強,上次她拿著Euphoria的樂譜叫智旻哥教她鋼琴,她只學了幾天就學會了,這不是天才是什麼啊!!!

 

「歐巴歐巴,下次教我彈你的serendipity吧」

「呵呵,好啊」

 

還有啊,學習語言的速度真的不再話下,超快的好嗎!

 

「歐巴,要不要一起看?」

「看什麼?」

「在看工作細胞喔,今天更新第七集,白血球好帥、血小板也好可愛!」

 

她指著平板裡正在殺癌細胞的白血球,竟然對著動畫人物發花痴,我該吃醋嗎?

不對不對,重點是她看動漫看一看日文就會了好嗎!上次去日本她日文比我還溜呢!這讓有去學日語的我情何以堪

還有喔,上次母親節的時候她就做了一個蛋糕跟我回家去慶祝母親節

重點是蛋糕還超好吃的!這麼完美的小女友去哪找?

有時候還會烤布丁來探班,我真心想把她娶回家了!

不過阿米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個性,就是絕不認輸

 

「歐巴,再來一局」

「好」

 

這是今天我和她的第八次對決,她前七次都輸了,我本來想放水讓她贏,結果還被罵,說我不能放水,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而且凡但她想做的,不做到絕不罷休啊!!!

像上次做蛋糕店模型,據她親故說,她連續熬夜了兩天!

我一聽到立刻打電話給她想叫她去睡覺,到最後卻變成我陪她聊天聊到半夜想到覺得累

不過呢,別看她這麼天才又強勢,其實也很脆弱喔

那是我們交往一年後的事情吧...平常都不會哭的她反常地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我一直打電話也不接,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情,結果是因為遇到太多太多的煩惱和委屈而被壓垮

 

歐巴

「好,不哭了喔」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才不會呢,你才不是我的麻煩。到是你以後一定要把心事說出來才行,不然每次都這樣會對身體不好的」

「嗯

 

阿米總說她有個說話矛盾的父親,有些討人厭的同學,每一個人對自己的謾罵和嘲笑始終讓自己覺得不開心,她不喜歡把不快樂帶給別人,所以都把一切的悲傷埋在心底,即使所有事情把自己壓垮了,她還是不願意讓別人知道,只會躲起來悄悄地哭

對了,說到這裡你們肯定還不知道我們是怎麼相遇的吧?

我想想是之前去日本私遊的時候遇到的

她一個人孤零零地在日本大街上看著手機,似乎是在找店家來著

剛好要去電子賣場的我被她抓住,那時候我還以為被發現,差點就對她罵下去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這間店要怎麼去嗎?」

诶?」

「不知道嗎?不知道的話我問別人就好了,謝謝你」

「等..等一下,我剛好要去,一起吧」

 

情急之下的我差點把韓文說出口,但因為腔調的關係還是被她發現了

 

「你不是日本人?」

「呃對,我是韓國人」

「喔,那就說韓文吧」

「你也是韓國人?」

「嗯」

 

那時的她不太說話,我也不是很會跟陌生人聊天,所以一路上我們都很安靜

直到抵達店面後,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卻又相繼在影音設備區和相機設備區相見而又逛到一起

 

「隨身喇叭我是比較推薦JBL

「所以這我來是打算買CLIP+回去的,還有SONY的耳機我也想一起買」

「我覺得beats的也很好」

「如果是beats的話我已經蒐集很多款了,這次想蒐集其他牌子的」

「你有在蒐集beats的耳機嗎?」

「嗯我的興趣是蒐集耳機和喇叭」

 

就這樣,我們因此有了交集,她說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看她的收藏品,有很多音響、耳機以及一些電競產品,希望有機會能一起打遊戲

就這樣我們慢慢地在遊戲中了解彼此,然後到再度見面,最終到走到一起

聽起來很夢幻、很難相信對吧?

但這就是我和我的小女友第一次見面的過程喔

 

「歐巴!蛋糕切好了,快點來吧」

「喔!馬上來」

 

我的小女友在叫我了,掰掰。

 

End

 

備註:

其實我寫時候,工作細胞只出到第七集

看動漫或綜藝就可以學習語言是真的,詳情請借鑒金南俊大大。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