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出走的靈感剛回家

馬上為大家獻上這個很久沒更新的系列

對了,上次的糖雞大家還滿意嗎?

那是我第一次寫BL(搔頭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分隔線=============================

 

 

「知名演員金泰亨於昨日晚間八點在釜山的某間餐廳被拍到與一名女性共進晚餐,而離開餐廳時甚至做出了牽手、擁抱等親密動作,甚至開車送對方回家,其關係宛如男女朋友

 

金阿米,知名演員金泰亨的妹妹,由於為了避免阿米被打擾,金泰亨從來都沒有把自己有妹妹的這件事公諸於世,卻也造就了今日的困擾

 

「哥…哥哥,怎麼辦

 

房裡,阿米拿著手機對自家哥哥哭訴,畢竟金泰亨的粉絲太多了,所以被肉搜到沒多久後自己的臉書、IG馬上就被灌爆了,而且粉絲們大多都使用了很難聽的字眼

 

『我的寶貝米米,沒事昂,哥哥會好好處理的』

「哥哥…他們都罵我是賤女人、配不上哥哥,我我明明不是這樣的啊

『沒事沒事,妳可是泰泰的妹妹,才不像他們說的那樣,米米忍個幾天,哥哥一定會處理好的』

「還有我的kakotalk跟電話被洩出去了

「知道了,到時候在一起去換新的手機號碼吧」

「哥…哥哥這是你答應我的喔

『哥哥哪次毀約了,有事再打給我吧』

「知道了,哥哥加油」

 

掛斷電話後,阿米索性將電話關機,不願再接觸到任何事消息,甚至連公司都所幸請假不去了

 

 

叮咚~

傍晚,電鈴聲響起,因為新聞而受大極大傷害的阿米有些害怕,是不是連自己的住處都被找到了

 

『米米,是哥哥』

 

一聽到是自家哥哥,阿米立刻讓對方進來,而才剛關上門阿米馬上撲到自家哥哥身上

 

「哥…哥哥

「米米不哭,哥哥希望妳可以忍耐個幾天,哥哥一定會處理的」

 

金泰亨摸了摸自家妹妹的頭,溫柔地安撫她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公司了我怕

「當然,就算我的小寶貝辭職,哥哥也一定養得起妳」

「哥哥謝謝你

 

金泰亨為阿米抹去了淚水,心底正打算該如何處理這次的事件

 

 

這幾天下來,阿米一天都沒踏出過家門,連食材都是金泰亨拜託經紀人或親自送來的,而今天金泰亨決定招開記者會的是讓許多人都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米米,哥哥今天一定會讓大家跟妳道歉的』

「我不要緊了,哥哥不要做得太過火喔」

『知道了,米米等一下就看新聞的直播吧』

「好,哥哥加油」

 

掛斷電話後,阿米坐在電視機前打開電視,看著自家哥哥如何告訴眾人

 

「關於這次緋聞事件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真相吧~關於這次緋聞的那個女孩叫金阿米,是我金泰亨的親妹妹,為了讓她在生活中能不受到打擾,所以當初並沒有公開告訴大家這件事情。而因為這次的事情,我的妹妹受到了很大的傷害,請大家好自為之,不要再隨便謾罵別人,也請大家向她道歉」

 

金泰亨說完後便直接離開了記者會的現場,絲毫不留給記者提問的機會

 

不久後,阿米的社群馬上用入大量有關道歉的留言,也有許多人馬上把自己的留言刪除

 

『寶貝米米,哥哥這幾天要拍戲,禮拜天在一起去換手機吧』

 

金泰亨用kakotalk傳了訊息給自家妹妹,她笑了笑,回復了自家哥哥

 

『好啊,哥哥加油喔』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