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這麼久沒發米安內
終於開學了,不能繼續當個懶癌末期患者
好啦,大家食用愉快
 
 

金碩珍   

「寶貝,起床了」  
 
 金碩珍走進房間,輕輕地把妳喚醒,因為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嗯...歐巴早安...」   
 
妳揉了揉眼睛,早上起床的迷濛感為了妳增添了一點可愛的感覺   
 
「小寶貝,去刷牙洗臉吧,今天可是要上課了呢」
「唔...歐巴抱我去...」   
 
妳伸出雙手,一副討抱的樣子萌死金碩珍了   
 
「寶貝真可愛,都不想讓妳去學校了」   
 
 
  閔玧其  
 
 一早,天剛亮妳便爬起來準備去上學 為了不吵醒身旁熟睡的獅子,妳輕手輕腳的梳洗、換衣服   
 
『好了,出門吧』 
 
  因為還要買早餐,所以妳打算提早出門,沒想到妳才正要背上書包,肩膀上倒是先多了一些重量   
 
「丫頭,這麼早,上哪?」
「歐巴,我今天開學,我要去學校了」
「現在才六點呢,不需要那麼早吧」 
「我還要去買早餐啊」 
「好吧,路上要小心喔」
 
也許是為了讓妳可以睡久一點吧,閔玧其竟然每天早上開始做早餐了(!?)  
 
 
鄭號錫   
 
「阿米阿米,起床了」
 
鄭號錫開心的叫醒妳,也許是因為你們終於可以一起去上學了,興奮的鄭號錫準時的把妳叫醒  
 
「歐巴...再睡一下啦...」 
「不可以喔,今天是開學日,阿米忘記了嗎」
「對喔,今天是開學日!」   
 
妳快速的梳洗、換上制服,等妳拿著書包到客廳時,鄭號錫已經準備好早餐了   
 
「阿米快來吃早餐吧」 
「嗯!謝謝歐巴!」  
 
 你們一起吃完早餐後,甜蜜的上學去了~♡     
 
 
金南俊   
 
「阿米,起床了」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也剛好因為金南俊有事,所以他打算順便載妳去學校   
 
「唔...不要...還要睡...」   
 
妳翻了身,將棉被蓋過頭,打算繼續睡覺   
 
「阿米,今天是開學日,忘了嗎?」 
「嗯...是嗎...」 
「是啊,所以妳要快點起床,不然我可要幫妳換衣服了喔」 
「欸?別別別,歐巴你省點心,我自己換就好」   
 
妳害羞的把他推出房間,把門確實的上鎖後立馬快速梳洗更衣   
 
「阿米,換好了沒啊,不然我要進去了喔」 
「換好了啦,真是的」   
 
妳幫她打開房門後打算繼續穿妳的黑色長筒襪,哪知金南俊拿走妳的襪子,把妳按上床,然後說:「阿米,我幫妳穿吧」   
 
*後面請自行想像~(眨眼     
 
 
朴智旻   
 
 
今天一早妳起床後便收到遠在南半球朴智旻的訊息,也許是因為怕打擾到妳休息,所以他並沒有打電話 妳快速的回覆了訊息後打算去梳洗,卻萬萬沒想到朴智旻竟然打了電話來   
 
『阿米,怎麼不睡晚一點呢』   
 
聽到他滿滿擔心的話語,妳雖然高興卻想捉弄他一下   
 
「因為歐巴這時候才有空啊,我可是特別起床的喔」 
『咦?真的嗎?那阿米妳再去睡一下啦』 
「才不要」 
『阿米乖啦,嗯?』 
「好啦,其實人家今天開學喔」 
『唔...阿米竟然騙我...』  
 
 聽到他略帶傷心的語氣,妳竟然慌了   
 
「歐巴,不要傷心啦,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
『真的嗎?』 
「真的真的,歐巴撒浪嘿~♡」 
『好吧,看在阿米對我撒嬌的份上,今天就原阿米,只不過...回去妳就完蛋了』    
 
 
 金泰亨   
 
「阿米,快點起床,泰泰今天做了早餐喔」 
「嗯...早餐?」 
「嗯嗯,所以快點起床吧」   
 
她把妳拉起來之後,開開心心的把妳推到浴室,連牙膏都幫妳擠好了   
 
「好了,快點吧」   
 
看著他那充滿笑意的臉,妳只好強迫自己清醒,快速的完成梳洗和更衣的動作   
 
「阿米,快點吃吃看吧」   
 
妳一坐下,金泰亨就端了三明治、一杯粉紅色液體和沙拉過來 妳首先喝了一口粉紅色的液體,然後問:「草莓牛奶?」   
 
「嗯,是泰泰早上打的喔」   
 
接著妳有吃了一口三明治,果不其然,草莓果醬 最後是沙拉,唯一看起來正常的食物,但妳翻開了上面的生菜...嗯,又是草莓   
 
「金泰亨!可不可以不要全部都是草莓啊!!!」     
 
 
田柾國   
 
「阿米,起床了」   
 
今天是你們兩個的開學日,他起了個大早為妳準備早點   
 
「歐巴...早安...」   
 
妳因為穿著oversize的衣服,所以左邊肩膀整個露了出來   
 
「阿米...衣服...///」 
「嗯?怎麼了?」 
「肩膀...///」
「嗯?啊...對不起...///」   
 
妳害羞的拉了一下衣服,快速的跑進浴室刷牙  
 
 *   
 
「阿米,我今天做了早餐喔」   
 
妳才剛踏出房間,田柾國就邀功似的拉著妳到餐桌前,妳看著眼前精緻的早餐感動的抱住他   
 
「歐巴,謝謝你,最愛你了!」 
「阿米快吃吧,等一下一起去學校」 
「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