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唔睡不著

 

在床上的妳翻來覆去,不管怎麼樣就是睡不著,直到旁邊的金碩珍被吵醒了都不知道

 

「嗯怎麼辦

 

失眠是妳的老毛病了,雖然說以前都不會特別去想辦法,想說睡不著就不睡了,但是現在睡在妳旁邊的這位先生可是會把妳壓在床上,想辦法把妳哄入眠

 

「阿米,又失眠了?」

「歐巴?你怎麼醒了」

「寶貝妳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我要繼續睡也挺難的」

「對不起你明明很累的

「沒關係吶,快睡吧」

 

他將妳攬入懷中,而妳就在這熟悉的溫度、香氣下入眠了

 

 

閔玧其

 

他,是個知名的作曲家兼製作人

妳,是個知名的輕小說作者

兩人的共通點就是常常工作到半夜吧

 

「丫頭,妳又熬夜啦?

「你還不是一樣,所以不准說我」

「知道知道」

 

也許是因為同為創作者吧,所以他可以理解妳三更半夜才睡覺的習慣,但他有時候就是看不順眼他都睡覺了妳還坐在電腦桌前面敲鍵盤

 

「走,我要睡了,一起睡」

「不要,我有靈感了,讓我打完」

「不要,讓妳打完都天亮了,所以去睡覺」

 

也不管妳的反抗,總之他霸氣的把妳公主抱起,回到房間睡覺去了

 

 

鄭號錫

 

最近他因為要出外景,所以人並不在家

偏偏今天又下了雷雨讓妳睡不著,真是他媽的有夠慘

 

「歐巴你怎麼偏偏要明天才回來啊

 

外頭響亮的雷聲配上妳時而出現的呻吟,讓房子瞬間變得有點像鬼屋(?)

 

Hey  mama 이젠 내게 기대도 언제나 옆에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這是鄭號錫的專屬鈴聲

 

妳接起電話,用顫抖的聲音說:「歐..歐巴

 

『阿米,妳那邊在下大雨對吧?』

「你你怎麼知道

『我剛剛看手機的時候看到妳那邊在下雷雨,妳嚇壞了吧』

「嗚好可怕歐巴,你要快點回來喔」

『知道了,明天就回家了昂』

 

他就這麼在電話中哄著妳,讓妳在他的聲音中緩緩睡去

 

 

金南俊

 

「妳怎麼還沒睡?

 

大約清晨一點多的時候,金南俊從夢中醒來,看到枕邊依舊空空沒人,他有點火大的走出房間,看到書房的電燈依舊明亮,他直接走了進去

 

「歐巴?你怎麼醒了?不是在睡覺嗎?

「某個不乖的孩子到現在都還沒來睡覺,要我睡著也挺難的」

「嗯?我嗎?

「當然,家裡除了妳還有誰嗎?

 

妳感受到了他稍微不太爽的視線,無奈的闔上書本拉著他走回房間

 

「我有沒有說過不要這麼晚睡?

有」

「那為什麼還這樣?

「因..因為有大考嘛而且還是最不擅長的科目

「我說過我會陪妳的,所以睡吧」

 

他把妳緊緊地摟入懷中,讓妳安安穩穩的進入夢鄉

 

 

朴智旻

 

「嘖都第幾天了

 

已經不知道失眠幾天的妳無奈地從床上坐起身,看向了在旁邊睡得安穩的朴智旻

 

「歐巴你也幫我想想辦法

 

因為長期的失眠導致妳的情緒非常地不穩定,但妳還是沒告訴朴智旻,希望他不要擔心

 

「算了,還是去吞顆藥比較快

 

忍受不了這種折磨的妳輕手輕腳的爬下床,卻不知道已經吵醒了身旁的男人

 

 

「我看看找到了」

 

妳從櫃子裡翻出了被朴智旻禁止服用的安眠藥,正當妳倒出了一顆並且準備要吞下去的同時,身後突然響起了一道聲音

 

「朴阿米,我有沒有說過不准再吃安眠藥了」

 

妳轉過身,映入眼簾的是非常生氣的朴智旻,尤其他還喊了妳的全名,表示他非常非常的生氣

 

「真是,下次我要把整罐藥都丟掉

「歐巴你怎麼醒了…?

「我都聽到有人要吃安眠藥了,當然要起床啊。好啦,去睡覺吧」

 

他拉著妳的手回到房間、躺下並抱住妳,慢慢的把妳哄入眠

 

 

金泰亨

 

「歐巴

 

妳輕輕地搖醒睡在身旁的金泰亨,金泰亨看到妳叫醒自己大概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失眠?

「嗯..

 

妳輕輕地點了頭,金泰亨則用他傻傻萌萌的樣子說:「阿米妳閉上眼睛,泰泰帶妳去泰泰的星球玩喔」

 

「好

 

妳閉上雙眼,金泰亨則把妳覽入懷中

 

「現在是屬於泰泰和阿米的星際之旅了喔,阿米準備好了嗎?

「好了」

 

接著他跟妳敘述了很多事物,而妳也靠著自己的想像力想向了出來,就這樣子,妳慢慢地陷入夢鄉

 

 

田柾國

 

「歐巴,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妳說說看」

「歐巴妳不是有在玩鬥X特工嗎?來當我的嘉賓好不好?

 

妳是一個實況主,實況了不少遊戲,其中一項就田柾國也有玩的鬥X特工

 

「嘉..嘉賓?!

「嗯嗯,因為之前和我約好的那名實況主突然生病了沒辦法錄影,所以拜託你幫幫我吧」

「可..可是我不是實況主啊」

「沒關係啦,就像我們平常在打遊戲那樣就好了」

「好吧我知道了」

 

該說是兩個玩電動玩到喪心病狂的笨蛋情侶嗎,總之你們兩個玩得越來越瘋

 

「阿米,已經半夜了耶」

 

剛打完不知道第幾場,田柾國指了指桌上的電子鐘,妳笑笑地問他:「歐巴,你覺得有差嗎?」

 

「好像也沒差」

 

他彷彿恍然大悟的點了點頭,轉過身繼續和妳打電動

 

 

過了幾天,妳上船的影片獲得了廣大的回響,當然大多數都是想問妳當天和妳一起錄影的人

 

「歐巴你看,好多人都想知道你的真面目耶」

「我們說好了,我是神秘嘉賓」

「當然,要是別人知道跟我玩的是鼎鼎大名的防彈少年團黃金忙內田柾國,我還有生存的餘地嗎?我好歹也是知道一些分寸的喔」

「知道就好,我可不想惹麻煩」

 

 

~End~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