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比,我跟你說喔,今天是米米第一次去學校,好多不認識的人喔,米米怕交不到朋友

 

那是她第一次這麼跟我說,我好想跟她說她很棒,一定會交到朋友的

 

「厚比,我跟你說喔,今天跑步米米第一名,媽媽和爸爸都有誇獎我喔!」

 

那是她第一次的運動會,她很開心的跟我說她的成績,她果然是我的驕傲

 

「厚比,米米偷偷跟你說,今天有男生來找米米告白,還是學校裡很帥氣的南俊學長,你覺得我要不要答應他?」

 

那是她第一次被告白,她的雙頰有些泛紅,青澀的樣子讓我為之動容

但我好希望她不要答應

 

「厚..厚比...我的親故為什麼要和其他人一起欺負我嗚嗚嗚米米哪裡錯了

 

那夜裡,她抱著我嚎啕大哭,她瑟瑟發抖的模樣讓我好心疼

那是我第一次好想好想隨時陪在她身邊保護她

 

「厚比,我跟你說喔,我考到了藝術高中,我終於可以去學跳舞了!」

 

那一次,她興奮地抱著我,跟我說她做到了

我很替她開心,也覺得她是世上最好的女孩

 

「厚比,我要出國了,國外的舞團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考核,要是過了就要讓我加入他們,我可能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回來了,你要等我喔」

 

那次,她緊緊地將我抱緊,輕輕地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吻,最後才拖著行李箱離去

我好想和她一起離開,好想永遠都和她在一起

我永遠都只是她床上的一隻娃娃

 

End

 

好久不見,各位大大們(揮手

最近過年,新年快樂喔

我手上有不少草稿,完工了就會全部一起放上來

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微笑

讓大家等這麼久是我的失職,真的很抱歉(苦笑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