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田柾國出門後就在廚房忙碌的妳不外乎就是希望能給他一個生日驚喜

 

「呼總算是做好了

 

妳用手擦去額頭上的汗水,將蛋糕冰進冰箱後突然想到

 

「完了!還沒去拿上次訂的手環!」

 

手環是妳特別去首飾店訂做的,因為是生日禮物所以還是妳自己設計的

 

「唔現在去不知道還來不來的急算了,還是快點出門吧」

 

距離田柾國回家只剩下一個多小時,妳趕緊換了套衣服,並拜託住在附近的表哥載自己去首飾店

 

*

 

「碩珍歐巴,謝謝你」

「不用謝啦,倒是妳時間剩不多了吧,快點進去吧」

 

聽到他提醒,妳才想起自己正在趕時間,趕緊點了頭進去首飾店

 

「不好意思,我是來領取上次訂作的手環」

 

妳從包包裡拿出收據遞給店員,店員看了看後,從身後的櫃子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

 

「是這個嗎?」

 

他打開盒子給妳確認,妳點了頭收下盒子,趕緊讓自己的金碩珍載自己回去

 

*

 

「真的很謝謝你」

 

回到家後妳向他道謝,他則是摸了摸妳的頭說:「妳是我表妹,所以這是應該的」

 

「歐巴,真的很謝謝你!」

 

妳給了他一個擁抱,他則笑笑得祝你能成功給他驚喜

 

*

 

進到家裡後,妳發現客廳的燈是開著的

 

「奇怪?我出門的時候沒關燈嗎?我記得我有關啊?」

 

妳想了想,可能真的是自己忘了關吧,正當妳打算進房間換衣服時房門自己打開了

而我們的生日壽星田柾國先生黑著臉從裡面走出來

 

「柾國歐巴你回來啦,歡迎回來...」

 

他看也不看妳一眼,直接從妳身旁擦身而過

 

『奇怪,今天上班遇到不開心的事嗎?』妳一邊換衣服,一邊單純的想著

 

妳換好衣服後走向客廳,看到心情一點都不美麗田柾國你問他:「歐巴今天工作不順利嗎?」

 

「...沒有」

「那心情怎麼這麼差」

「因為我的女人背著我和其他男人出去還在我們家外面摟摟抱抱!」

 

田柾國大怒,生氣的看著妳,而妳被他的模樣嚇了一跳

 

「歐..歐巴...那..那是...」

「我都看到了,還需要做甚麼解釋!」

「不是...不是那樣...」

「不然妳說說看是怎麼樣啊」

 

他翹起腳看著因為害怕而不敢出聲的妳,而你們就這樣子整整僵持了一分鐘

 

「嘖...」

 

他起身,穿了件外套外套,頭也不回地走出家門

 

「嗚....」

 

看到他的模樣,妳開始低聲啜泣,緊接著開始大哭,隨手將禮物放在桌上後便進房開始收拾東西

 

*

 

接近半夜,已經消了些氣的田柾國回到家裡,看著家裡異常的安靜,他以為妳已經睡了

 

「阿米...」

 

他打開房門,迎接他的卻是冰冷無人的臥房

 

「阿米?」

 

這次輪到他著急了,他遍了整間房子,就是沒有看到半個人影

 

「可惡!」

 

緊張的田柾國打了電話給妳,但此時的妳因為睡著了所以沒有接

 

「阿米妳到底去哪裡了...」

 

他坐在床上,又再度撥了電話給妳,這次電話通,但接的人不是你

 

「喂?阿米...」

『喂,我是阿米的表哥,請問你是...?』

「我..我是阿米的男朋友...」

『原來是你啊,阿米她剛剛哭累睡著了,請你明天早上來接她吧,我等等發地址給你』

「我知道了,謝謝您」

 

等田柾國知道你平安無事後,他才放下緊張的情緒去洗了澡

 

*

 

洗完澡的田柾國本來打算上床睡覺,卻在床頭櫃上發現一張卡片和一個精緻的小盒子

他打開小盒子後看到了一個漂亮的銀色手環,是田柾國很喜歡的設計風格

 

『To柾國歐巴:

歐巴,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這是我特別去訂製的手環,送給你當生日禮物

我還做了你喜歡的蛋糕冰在冰箱裡,記得拿出來吃

還有,我愛你

                                                                 阿米     』

 

田柾國看完後徹底崩潰,他後悔自己不顧前因後果的兇她,後悔自己不好好珍惜一個這麼愛自己的女人

 

*

 

隔天早上起床,身旁沒了平時溫暖的身軀讓你愣了一下,接著才想起自己已經離家出走了

 

「歐巴,早安」

「早安,阿米,早餐做好了,來吃吧」

 

金碩珍笑笑地替妳端上美味的早點,你們兩人靜靜地享用完早餐後,門鈴準時的響了

 

「阿米,去開門吧」

「啊?喔..喔,好」

 

妳聽了他的話乖乖的去開門,門外站的正是自家男友田柾國

 

「阿米,我來接妳了」

「歐...巴...?」

 

妳望著他,接著他說:「阿米,對不起,我不應該亂發脾氣的,對不起...」

 

他緊緊地將妳抱進懷裡,希望妳能原諒他

 

「...放開我...」

「阿米,真的很對不起...」

「歐巴...放開我...」

 

聽到妳又重複了一次,他只好將妳放開,而那一剎那,妳看到他的左手上戴著妳設計的手環

 

『他...看到了呢...』

 

妳的嘴角微微上揚,又看到他那帶著滿滿歉意的表情,妳的心又軟了下來

 

「歐巴,我還可以相信你嗎?相信你不會在拋棄我」

「我保證,絕對不會再這樣了」

「好吧,那...我就再相信你一次」

 

End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