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每年的今天都會有盛大的活動

因為是一年中最後的一天

大家都很開心地決定要去哪裡看煙火

但只有一棟大房子裡有著一女七男

他們皆「懶散」的躺在通舖裡

 

「吶,真的不去跨年嗎,一年只有一次诶」

「外面好冷,而且好擠,我不要...」

「贊成...」

「阿米...你覺得呢?」

 

金泰亨淚眼汪汪的看著女孩,祈求她的陪伴

 

「哥,我寫個年字讓你跨,如何?」

「嚶...連阿米都欺負我...」

「泰泰不要傷心,雞米陪你就是了」

「耶!!!雞米最棒了!!!」

 

金泰亨從棉被裡爬起,開心地撲到朴智旻身上

 

「呃啊啊啊!哥你不要亂動啊!!」

「呀!!!我和柾國哥在打遊戲啊!」

 

在一瞬間內GAME OVER的女孩氣的爬起床,毫不猶豫的拿起枕頭往金泰亨身上打

 

「阿米我錯了,放過我啦!!」

「我的排名賽,哥我今天跟你沒完!」

 

女孩一跑出去,房間內瞬間安靜了不少

突然,一直很安靜的金南俊發言了

 

「上次聽阿米說想看煙火」

「嗯昂,好像有這麼回事」

「開電視?」

「現場比較有氣氛吧?」

「可是現在去來不及了吧?」

「哥,上次去海邊的煙火好像還有剩,在地下室的樣子」

 

不知是誰突然丟出這麼一句話,所有人眼睛一亮

 

「走!趁阿米追殺金泰亨,我們快去準備!」

 

沒錯,這群妹控為了女孩毫不猶豫的離開溫暖的被窩

 

*

 

剩下最後的二十分鐘,男孩們感緊佈置放煙火的地方

而我們可憐的金泰亨還努力的在躲避女孩的追殺

 

「泰亨哥哥,你打算怎麼補償我呢?」

「阿..阿米...哥哥知道錯了...」

 

沒錯,我們阿米現在正用著燦爛(腹黑)的笑容望向背堵在牆角的金泰亨

 

「阿米...哥哥請你吃蛋糕,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蛋糕!」

 

沒錯,女孩非常非常愛甜食,所以...你們懂得

 

「好吧,原來哥哥」

「太好了...」

「那我們回去吧」

 

正當兩人打算從客廳回到房間時,其他六隻終於搞定了

 

「阿米~」

「內,碩珍哥怎麼了?」

「嗯...眼睛閉上」

「嗯?好吧」

 

女孩乖乖的閉上眼睛,任由金碩珍將她帶到頂樓

 

「阿米,倒數三秒,然後張開眼睛吧」

「嗯!三、二、一!」

 

女孩張開雙眼,煙火剛好升空

 

「「阿米,新年快樂!」」

 

接著,大家便在煙火之下祝福女孩

 

「哥..哥哥...你們...」

「阿米,之前聽妳說想看煙火,所以就放了」

「對啊,喜歡嗎?」

「嗯!喜歡!」

 

夜空中,美麗的煙花綻放著

祝大家新年快樂

 

End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