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防彈邁入五週年啦!(撒花

希望防彈和阿米能一直走著花路
一直走著這一條永無止盡的花路
 
 
正文開始
 
1.告白(95line)
 
「雞米」
「嗯?」
「等一下我說什麼你都要說好喔」
「考慮」
 
忙著做報告的朴智旻隨口應允金泰亨的話語,他真的很想知道金泰亨這次又要搞什麼把戲
 
「等一下一起吃晚餐好不好」
「好」
「明天一起上學好不好?」
「好」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不好」
 
雖然很忙、但腦筋依舊很靈敏的朴智旻才沒有被我們泰泰幼稚的把戲騙到,不過我們泰泰倒是愣住了
 
「什麼!雞米你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說、你在外面是不是有男人沒跟我說!」
 
被一隻大型犬抱住之後又不斷的被問問題,朴智旻有些無奈,他轉過身親了金泰亨一下
 
「在一起?好啊、可是...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去把明天上課要用的簡報做完!」
 
哼、在一起好說、期末報告少一項沒做我就永遠都不跟你在一起!
 
2.早安吻(糖果)
 
今天是星期天
即使到了中午時段,床上的某隻懶貓依舊還在跟周公下棋
 
「唉...玧其哥再不起床午餐就要冷掉了...」
 
某兔子窩在沙發上看著無趣的電視節目,即使餓的要命他依舊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因為要和他最愛的玧其哥一起吃
 
「啊啊啊!不管了、我要去叫醒哥!」
 
他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一舉撲上床鋪把閔大爺壓在身下
 
「哥~起床了~吃飯了~」
「嗯...田柾國你走開...」
 
某爺不耐煩的想趕走壓在自己身上的田柾國,不料他卻硬是扳過自己的頭,給了自己一個吻
想必某兔子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自己原本只是想叫對方起來才想說親一下,卻意外的變成一個吻,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被吃抹乾淨了
 
「呵呵、早餐好吃,我喜歡」
 
3.以下犯上(南碩)


「總裁,這是今天最後一份文件」

「嗯、你先下去吧」


金碩珍接過最後一份公文、順道把金南俊趕到旁邊

金南俊什麼也不敢說,默默的走到旁邊

不過金碩珍會這麼生氣一切都要回到昨天...


「碩珍哥...

「我說過在公司不准這樣叫我」

「呃...總裁、休息一下吧」

「快看完了,等一下」


看著拼死拼活努力到半夜的金碩珍、金南俊真的是想阻止到一個不行

他東想想、西想想,決定在這裡把金碩珍吃了


「反正就讓碩珍哥累到不能看公文就好了!」


某人下定決心後,便進行了一連串...兒童不宜觀賞的運動

金碩珍是不能看公文了、不過金南俊倒是被禁欲了整整一個月


「金南俊、你完蛋了!!!」

「哥...這不是為你好嘛...

「靠、今天會議去不成,好個屁!」


4.誤會(糖錫)


「哥...

「嗯?」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喝咖啡喝到一半的閔玧其一聽到鄭號錫的話,咖啡差點就要噴出來了


「咳...你不要亂想」

「可是...最近你都一直找南俊都不理我...


閔玧其想了一下、最近的確常常在找南俊討論新歌的事情


「我們是在討論回歸的新歌」

「那找我也可以嘛...


鄭號錫嘟起他的嘴,看來這次不好處理


「號錫、不要亂想,我最愛的是你,沒有之一」


他伸手攬住鄭號錫,一把將對方拉近懷裡,並給他一個充滿愛意的吻


「全世界可是只有你一個人能獨享我呢」

「說的也是」


鄭號錫笑了,因為他得到了這世界上最貼心的男人


5.約會(國旻)


「智旻哥、我們去玩那個吧」


今天是雞米和果果交往一週年的日子,兩個人一早起床,直奔約會地點「遊樂園」

兩人很開心的抵達後,朴智旻就被興奮的田柾國抓去玩了很多很多的遊樂設施,其中不乏有他怕的要命的


「哥,最後我們去玩那個吧」


田柾國將手指向摩天輪,晚上的摩天輪可以說是遊樂園的大指標


「嗯、走吧」


一整天一直處於刺激狀態的朴智旻難得可以搭乘正常的遊樂設施,心中無比的感動


「哇...好漂亮...

「嗯」


看著自家戀人像小孩子一樣的望著窗外、田柾國的心情甚好

突然、田柾國叫了朴智旻,而在朴智旻轉過頭的那個剎那,田柾國吻上了他


「唔...///

「嘻嘻、人家說只要在摩天輪到頂端的時候接吻就會一直在一起喔」

「嗯、要一直在一起!」


6.誤會2(霜花)


「泰泰、我要去工作室了喔」

「好~」


出門前,鄭號錫跟正在和田柾國打電動的金泰亨告知了自己的去向


「有事記得打電話,我會接的」

「嗯、號錫哥路上小心」


*


傍晚、鄭號錫ㄧ回到宿舍本想直奔金泰亨的房間,卻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聲音?


「啊嘶.....等一下...痛死了、你小力一點啦!」

「再忍一下就好了啦」

「啊啊啊!田柾國、很痛啦...


這麼刺激的聲音從房裡傳來、聽到鄭號錫的臉都綠了

他默默的打開門,看到被壓在床上的金泰亨一臉懵


「號錫哥...你叫柾國按小力一點...我的肩膀感覺要壞了...


原來是因為金泰亨肩膀很酸,田柾國自願幫忙按摩,結果痛到金泰亨快飆淚了😅😅😅


7.共進晚餐(糖珍)


「呼啊...


好不容易工作完的閔玧其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宿舍

一開門就聞到飯菜香讓餓了很久的閔玧其精神都來了


「歡迎回來、今天也辛苦了」


看著自家大哥在廚房裡煮飯,閔玧其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把衣服換一換,等一下來吃東西吧」

「嗯」


換好衣服後,兩人坐在餐桌前,一語不發的搜刮食物直到吃飽


「啊...吃飽了吃飽了」

「哥煮的還是一樣好吃」

「你的嘴還說一樣甜...


話還沒說完,閔玧其突然起身靠向金碩珍,兩人之間的距離越縮越短,金碩珍的臉也越來越紅

看著雙頰紅撲撲的大哥,閔玧其笑了笑,伸出舌頭舔掉對方嘴角的飯粒


「哥、下次吃飯要吃乾淨喔」


8.下雨(南果)


天氣預報不準雖然不是沒出現過

但對於沒帶傘的金南俊來說可是晴天霹靂

本來想著要不要讓田柾國送傘來、卻想到今天的他也要上學


「唉...只能淋雨回去了...


一邊想著希望雨能小一點卻變得越大的雨勢,金南俊的內心幾乎可以說是崩潰到一個不行


「唉西、難道老天爺就這麼希望我淋雨回家嗎!」


正當他要準備跑出建築物時、一個十分顯眼的高中生從遠處走來


「南俊哥!」

「田柾國?」

「我看今天下雨、就跑回家拿傘再過來了」


田柾國將金南俊用的那把黑色雨傘遞給他,金南俊也笑笑的摸了摸田柾國的頭


「謝謝你昂、我的寶貝」


9.老師、學生(南泰)


「金泰亨,今天金泰亨有來嗎?」

「沒來」

『這小子,再不來出席率就不夠了』


金南俊嘆了一口氣,有些無奈

點完名後,金南俊照慣例的開始上課、然後隨堂小考,下課後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準備教材

突然,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一名老師抓著金泰亨進了自己的辦公室


「主任,只有您才能管得了這小子,就麻煩您教教他吧」

「好,我知道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金泰亨被別的老師抓進辦公室,奇怪的是自從金南俊開始任教後金泰亨特別好抓,這永遠是其他老師不能理解的


「金泰亨、你就不能讓我省點心嗎?」

「不要、因為這樣才能一直見到南俊哥」

「那...只要你乖乖上課一天,我就親你一下、如何?」

「真的嗎!」

「當然,我騙過你嗎?」


自此之後,金泰亨天天都來上課,其他老師訝異不已

其實,只要有小小的獎勵,金泰亨也很開心


10.雙人舞(錫旻)


夜晚、舞蹈教室裡播放的是充滿情慾的歌曲

兩個身影在樂曲結束後齊齊癱在地上,喘息聲讓整個空間充滿了引人遐想的感覺


「號錫......

「抱歉...我也沒想到這次老師給的舞這麼難...


事情要從上個禮拜說起,身為舞團的兩個首席,他們被派與了一支雙人舞

看完影片後的朴智旻雙頰泛紅著、因為這次的舞極為性感


「嘛...也是因為要飾演惡魔的角色嘛...


兩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天天都練習著這麼一支舞,從原本的不熟識到越來越熟練,甚至鄭號錫還常常被自己可愛的戀人給挑起慾望


「雞米妮...

「嗯?」


突然、鄭號錫欺壓上朴智旻,看著被汗水浸濕的上衣並回想著剛才的舞,鄭號錫的慾望很快的被點燃


「哥...這裡...不行...///

「沒關係、不會有人的」


今夜、昏暗的燈光照射在交疊的兩人身上

若隱若現的感覺和嬌喘聲讓獸慾大發的鄭號錫毫不保留的都釋放在朴智旻身上


「哈啊......///

「智旻...果然還是不想...讓別人看到這麼性感的你...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