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不是黑粉

再來,這只是在描述一些少數的例子
 
 
正文開始
 
「每個人都很聰明,只要努力...」
 
班會,老師又在說著那些聽了就厭煩的話語
也許在他的眼裡,只有能為他長面子的人才是真正有用功的人吧,其餘的人...不過是因為沒有努力罷了
 
『呵...大人果然都只會說...』
 
下課後,已是夜晚,她拿出耳機戴上,點開自家偶像的音樂
傳來的是首鼓勵人心的曲子,但此時聽起來卻是如此的...諷刺
 
「哈哈哈、果然無論是誰都一樣、沒有人會理解的!」
 
她瘋癲的笑著,凝聚在眼眶的淚水卻隨著臉頰落下
 
「什麼努力、正向?那能幹什麼?告訴我你經歷過的痛苦幹嘛?告訴我你很厲害,撐過去了嗎?是想告訴我,我他媽就是個廢物,連這點坎都過不去嗎?」
 
果然、所有人都一樣,不是嗎?
只要沒有達到他們的理想,什麼努力都是白費的不是嗎?
即始日以繼夜的努力著,失敗了就是失敗了,最後錯還是會回到我們身上,而原因永遠都是...
 
「你還可以更努力的。」
 
這種逼瘋人的回答已經聽到厭煩了
總是活在別人夢想裡,我...累了
但即使如此又如何,即使累了回到家後還是要繼續努力的不是嗎?
 
「阿米」
 
突然、一道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啊、是閔玧其的聲音
 
「聽伯母說妳今天夜修,所以我來接妳...」
 
他走到我的面前,看到的是淚流滿面的我
啊、被看到了呢
 
「妳這個愛哭鬼,怎麼又哭了啊?」
 
他什麼也沒說,只是拭去我臉上的淚水
 
「累了?不要回家了吧?」
 
什麼也沒說,只是握緊他的手
他懂,那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閔玧其、我討厭你」
 
突然的話語讓他轉過身,他訝異的望著這樣的我
 
「討厭你把鼓勵人的歌寫的好諷刺,我不想要聽這樣的歌,好討厭...」
 
他無奈的笑了,只是身手摸了摸我的頭
 
「要求太多了,妳這個傻瓜。」
 
很順手的扯下耳機,卻很溫柔的替我戴上了另一副
 
「知道妳不喜歡,所以妳的在這裡」
 
啊、只有他的聲音,真好
就算只有一個人懂我,也好
至少、不是一個人
 
End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