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阿珍、我的毯子呢?」
「我拿去洗了。還有要叫歐巴!」
「什麼?!你拿去洗了!」

妳完完全全的捨棄掉後面的那句話,重點停留在金碩珍把毯子拿去洗了

「當然、妳已經半年沒拿去洗了」

他看妳天天抱著那條毯子入睡,卻又擔心毯子有塵蟎,怕妳過敏,只好把它拿去洗了
「你幹嘛拿去洗啦!味道會不見欸!」
「味道?什麼味道?」
「就是那個味道啦!跟你講你也不懂!」

妳氣呼呼的搶走毯子,抱著它去看電視了 留著金碩珍一人風中凌亂   

『所以、我這是輸給一條毯子了...?』     


閔玧其

「寶貝、一定要抱著?」

這是咱們閔大爺唯一不爽的點,為啥你們睡覺的時候中間要卡一隻兔子的玩偶

「我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抱著嘛...」
「不能不要?」
「可是...沒有抱我睡不著...」

妳睡覺的時候抱著的這隻玩偶不但總是伴妳入眠,最重要的是它身上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我讓妳抱、從今天開始除非我不在家,不然不准抱」
「嚶...!」

閔大爺伸手拿走妳的玩偶,並把玩偶放在妳拿不到的地方

「好了,快點睡」

他霸氣的睡了,卻在身旁留著一個位置 你看了看他,悄悄的鑽進去,抱住他睡了  


 鄭號錫

「關燈!」
「不要!」
「很亮!」
「才沒有!」

這是你們不知道多少次在睡前吵架了,而吵架的內容永遠都是「要不要開小夜燈」這件事

「妳明明知道我會怕!」
「可是開燈我睡不著...」
「那...眼罩?」
「那個不舒服...」

妳鼓起臉頰跟他抱怨,眼罩這種東西一點都不好用 

「那...等我睡著阿米妳再把燈關掉吧」
「唔...真的不能關...?」
「唔...」

妳眨了眨自己的眼睛,很努力的...賣萌

「好吧」

敵不過妳的攻擊,咱們鄭號錫先生只能默默的關掉小夜燈,接著一把將妳攬入懷中

「可是阿米要這樣子陪我睡覺才行」


金南俊

金南俊的打呼聲很吵,妳一直都知道,當然、他自己也知道

「阿米先睡吧、我還要忙呢」

他常常用自己要工作的理由讓妳先睡,即便自己很累

「歐巴...我知道你想讓我先睡...可是我還是想和你一起...」

妳拉住他的手,而他卻驚訝的看著妳

「阿米...」
「歐巴...我不怕你的打呼聲,我只想和你一起睡覺」

聽到妳說的話後金南俊一陣感動,而妳則用力的把他拉上床

「快點睡啦...明天還要上課...」
「知道了、阿米!」

他有點興奮的爬上床,你們第一次相擁入睡

朴智旻   

妳以前是個常常晚上睡不著的孩子 
所以妳爸爸每晚都會輕拍妳的後背、一邊哄妳入睡 而這也成了妳睡前的習慣
原本妳因為上大學要外宿而戒掉了這個習慣
結果自從某天開始、這個習慣又被朴智旻挖出來了   

「阿米、來睡覺了」
「等一下、我快完成了」
「那我等妳」

當然、妳很想用勞累來改善這個過度依賴的習慣 
但每次總是失敗,因為妳捨不得朴智旻天天陪妳到半夜 
而妳也總是不斷的陷入朴智旻溫柔的包圍網

「你先睡吧,我的東西弄完都半夜了」
「沒關係、反正我明天放假」
「可是你很累了吧?」

妳一邊敲打著電腦的鍵盤,另一邊打算說服他去睡覺,因為妳打算從今天開始戒掉這個習慣

「那阿米就過來睡吧、況且每天都睡這麼少對身體不好」

咱們朴小雞一個公主抱把妳抱上床,接著把妳攬入懷中輕拍著妳的背

「睡吧,明天早上我叫妳」

嗯、再次戒「毒」失敗


金泰亨

妳以前常常失眠,所以經常帶著耳機睡覺
因為聽歌可以幫助妳入眠 但我們小獅子可就不服了 
因為妳每次都聽不到他在跟妳說話

「阿米」
「...」
「阿米!」
「歐..歐巴...?」

妳把耳機拿下, 眨了眨雙眼看著他

「能不能不要戴耳機...不然每次泰泰叫妳都不理我...」
「姆...可是我睡覺聽歌是習慣...」

妳嘟起小嘴,想裝可愛博得同情

「那妳想聽什麼,我唱!」
「真..真的...?!」

聽到意料之外的答案讓妳睜大雙眼,只見咱們小獅子露出他招牌的四方形笑容超有自信的點了頭

「好呀!謝謝歐巴!」

 人體點唱機、Get!     


田柾國

妳在睡覺的時候會有一個依賴的習慣
那就是靠著人睡 妳有想過要改掉,但妳發現...徒勞。
好在田柾國並不討厭
還很喜歡妳像隻小貓咪一樣的貼著他睡覺
但...夏天的時候...

「歐巴、麻煩穿上上衣」
「可是很熱...」
「你明明就知道我睡覺的習慣...」
「好啦好啦」

他乖乖的穿上衣服,你們就這麼安穩的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妳毫不意外的又挨著他睡覺
而田柾國熟睡的時候也依然緊緊的抱著妳
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
妳伸手摸了摸,好像摸到了什麼硬硬的東西,觸感還不差?
妳嚇到睜開雙眼,手正好放在他的腹肌上面
接著妳大喊了一句

「田柾國你怎麼把衣服給脫了!!!」

End

金碩珍和金南俊的好像有點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