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你因為出差,有一個多月不在家

這期間,爸爸們要如何處理小孩子的事情呢?

 

🍴金碩珍

 

「把拔、學校明天有餐會,你一定要來喔」

「我知道了,我會做好米米的午餐帶去的」

「不可以忘記喔!」

「我知道了,小可愛。快去睡吧」

 

金碩珍帶著孩子回到房間睡覺後,自己開始找一些食譜,準備給自家小孩帶上最好的便當。

 

*

 

隔天中午,家長們陸續進到班級內

此時的米米坐在位子上,雙眼盯著門,似乎很是期待金碩珍的到來

 

「米米、妳把拔還沒來嗎?」

 

坐在米米旁邊的男孩子看到自己愛慕的米米孤零零的坐著,於是去和米米套近乎(?

 

「把拔說他一定會來的,我相信他很快就會到的!」

「可是...」

 

男孩話才說到一半,教室的門又被打開了

這次走進來的是金碩珍

 

「把拔!」

 

興奮的米米離開座位,拋下正在和自己說話的同學,直接撲上金碩珍

 

「把拔你好慢...」

 

她嘟著嘴,抬頭望向自家父親

金碩珍摸了摸米米的頭,一臉抱歉的說

 

「對不起吶,今天去餐廳備料的時候食材晚到了,但是爸爸剛剛可是很努力的幫米米做便當喔」

「便當!」

 

已經餓壞了的米米拉著金碩珍回到位子上,似乎沒有發現自家帥氣的父親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把拔,今天吃什麼?」

「都是米米喜歡的喔」

 

金碩珍打開飯盒,裡面滿是米米喜歡吃的

 

「好棒、米米最喜歡把拔了!」

「喜歡就快吃吧」

 

帥氣的把拔和好吃的午餐,要是能每天都是餐會就好了 by米米

 

🍬閔玧其

 

今天是家長到學校和老師討論升學問題的日子,閔玧其難得穿上西裝前往阿米的學校

 

「阿米爸爸,這是阿米的成績」

 

老師拿出阿米的模擬靠成績單,幾近完美的成績就算考上首爾首屈一指的高中也肯定沒問題

 

「阿米的成績學校都是前幾名,考上好高中肯定是沒問題的」

「那很好啊」

 

閔玧其看著自家女兒的成績很是欣慰,不過老師的臉色似乎沒有很好

 

「老師,有什麼問題嗎?」

「嗯...這是阿米的志願」

 

老師接著將志願拿給閔玧其看,上面寫的是「首爾藝術高中音樂科」

 

「藝高?有什麼問題嗎?」

「請容我說的難聽一點,我們比較建議阿米上普通高中,上藝高的話...可能會埋沒了阿米讀書的才能」

 

聽到老師的話,閔玧其有些不悅

 

「我們家阿米要考哪間學校我都支持,況且會讀書的到哪都會讀書」

 

後來交談很快就結束了,離開學校前閔玧其看向自家女兒

 

「確定要走音樂這條路?不是一時興起?」

「嗯!我想要像你一樣,當個厲害的製作人」

「是嗎?」

 

閔玧其笑了,似乎沒有反對

 

「既然要和我一樣,那單數月上繳一首曲子,雙數月上繳一篇歌詞」

「每個月嗎?」

「當然」

「咦?!」

 

鄭號錫

 

今天是幼稚園話劇演出的日子

 

「爸比一定要看著米米喔!」

「我知道了,爸比會在台下幫米米拍很多照片的」

 

送走自家小公主後,鄭號錫拿著相機站在攝影區等待自家女兒出場

話劇演出的是白雪公主,從皇后、魔鏡、獵人、小矮人...等角色出場後,鄭號錫依舊沒有看到自家小寶貝出場,他又確認了一次所有出場的角色,確實沒有米米

 

「奇怪、寶貝呢?」

 

他皺著眉,按捺下疑惑的心繼續看下去

過沒多久、王子出場了

她拿著道具馬,一臉帥氣的走出

 

「米..米米?!」

 

沒錯,演王子的正式鄭號錫的小寶貝,因為籤運太強,抽了個男主角回來

這下鄭號錫算是無奈到了一個極致,可是看自家小寶貝演主角,鄭號錫還是很開心的

 

*

 

話劇結束後,鄭號錫抱著米米離開會場

途中鄭號錫說很多很多次有沒有親到那個男生,米米很認真的回答沒有

 

「真的沒有親到嗎?」

「真的真的,爸比要相信米米!」

 

這次米米伸出她兩隻肉肉的小手穩住鄭號錫的頭,然後小嘴直接親上鄭號錫的嘴唇

 

「這樣媽咪說的初吻就是爸比的了」

 

鄭號錫看著米米,開心的笑了

哼哼、我家寶貝把初吻獻給我了

 

金南俊

 

『阿米爸爸,今天阿米在學校惹哭了同學』

「我知道了」

 

掛斷電話後,金南俊穿上外套離開家中的工作室

 

*

 

「...爸爸」

「沒事的」

 

金南俊摸了摸阿米的頭,接著看相對面穿著高級服飾的婦人以及悄悄露出奸笑的男孩

 

「可以說一下發生了甚麼事嗎?」

「當然可以,你女兒欺負了我的寶貝兒子。看看你怎麼教小孩的,連個小孩都可以教成這樣的,看你的穿著估計不是什麼好職業,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對方說的話,金南俊似乎沒有很認真的聽,倒是向自家女兒問了事情的真相

 

「喔喔、所以妳只是說出事實?」

「當然,他的成績可是萬年第二,跟我一樣上辯論社,講輸了就哭,玻璃心」

 

其實阿米很火大,甚麼叫我爸爸的工作差,妳估計連工作都沒有!

 

「這位...女士,首先您似乎沒搞清楚事情經過吧?接著說我不務正業...那您以後還是別聽音樂了吧,畢竟是不務正業,聽了會傷您耳朵的」

「做音樂的?果然不是什麼好職業,說說你哪間公司的,我要去投訴你」

「喔?投訴啊?沒問題,我的正職是xx大學英文系教授,有任何問題麻煩請到學校的信箱進行投訴」

 

金南俊雖然有在做音樂,卻不是正職,而是做好玩的,不過即使有玩音樂,他依然是國內知名大學的教授,教學方式新穎,也很深受其他學生的喜愛

最後事情完美的處理掉了,金南俊拉著自家女兒的手說:「以後別人欺負你,爸爸也會幫你解決的」

 

「爸爸、我才不會被別人欺負呢!」

「這可不一定」

 

兩個高智商的在回家路上進行辯論,誰輸誰贏不重要,但金南俊對女兒的關心程度卻是女兒控的程度

 

朴智旻

 

「阿米!」

「爸..爸爸...」

 

舞團的世界巡演結束後,朴智旻得知老婆要出差,自己便打算盡心盡力的照顧這個快一整年沒見的女兒,但他發現這幾天下來,阿米似乎不怎麼和他接觸,老是在躲著自己,今天難得朴智旻終於逮到了阿米,他是絕對會把事情問清楚的

 

「阿米,過來吧」

「...好...」

 

他把阿米帶回自己和老婆的房間,並溫柔的看著阿米

 

「阿米,跟爸爸說發生了什麼事好嗎?」

「沒..沒事...」

「不要怕,爸爸只是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不然阿米一直躲著爸爸,爸爸也很傷心的」

 

在朴智旻的各種威脅利誘(?)下,阿米道出自己在學校被欺負的事情

 

「阿米別怕,明天爸爸和你一起去學校」

「嗚...好...」

 

抹去阿米的淚水後,朴智旻把阿米送回房間

 

*

 

隔天一早,朴智旻帶著阿米一起去學校,平常親和的他第一次露出了堪比北極的低氣壓

 

「老師,我想我有權請您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這..這是當然...」

 

看到過去的首席學生老師當然很開心,但看到朴智旻帶著滿滿的低氣壓出現卻也不敢忽視

 

「老師,要是沒處理好,為了我們阿米,我很樂意幫她轉學。」

 

一聽到朴智旻赤果果的威脅,老師立馬感受到危機,要是讓阿米這個舞蹈天才轉學,學校絕對不會放過自己

所以他飛快的處理這件事情,並保證絕對不會發生

 

金泰亨

 

「爸比~~~」

 

中午,穿著運動服的小女孩笑咪咪地撲進自家爸爸的懷裡

 

「我們阿米好棒,障礙賽跑第一名呢」

「嗯!老師說第一名有獎品」

「那我們阿米真棒」

 

金泰亨摸了摸女孩的頭,爾後又拿出阿米的便當

 

「這是把拔拜託外星球的朋友做的喔」

「哇!把拔好厲害!」

 

阿米看著便當盒,裡面滿滿都是自己喜歡的食物,滿臉都是笑容

不過金泰亨絕對不會說這其實是他上網查教學影片做的,而且做的時候還搞的手上到處都是傷

不過這可瞞不住我們的阿米

 

「把拔,為什麼你的手受傷了...」

「因..因為把拔今天早上跟...外星人戰鬥!」

「哇!!!把拔好厲害!」

 

阿米的崇拜看著金泰亨,在阿米崇拜的眼神下泰亨感受到一種滿足

 

「好了,我們阿米趕快吃,下午才有力氣戰鬥」

「好!」

 

和金泰亨一樣喜歡草莓的阿米立馬先拿起金泰亨做的草莓三明治

 

「唔...!甜甜的,好喜歡!」

「還有這個也好好吃!」

「把拔弄得都好好吃!」

 

阿米露出燦爛的笑容,泰泰的豪華午餐,成功!

 

田柾國

 

「爸爸,不來真的沒關係。」

「沒關係,身為爸爸就應該要參與女兒的生活」

 

田柾國幫自家女兒揹著書包,一身西裝筆挺地走進校園

那完全無法掩飾的帥氣光芒讓其他和自家小孩一起來學校的家長黯然失色

 

「教學參觀日有好什麼好參與的啦」

「當然,我要好了解阿米在校過得如何」

「好吧...」

 

阿米發現自己不能說服自家忙碌的老爸回去工作,只好讓他跟著自己進教室

一進教室,阿米瞬間發現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自己和自家老爸的身上

 

「咳...爸爸你坐這裡」

 

幸好阿米坐在靠窗最後一排,所以阿米所幸便讓田柾國坐在自己身後

 

「爸爸,要是忍不了目光就回家吧」

「妳覺得我平常會少遇到這種事?」

「好啦」

 

 

一整天下來,阿米除了表現優異,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幫自家在外的老媽擋情敵

 

「爸爸,你吸引桃花的體質跟媽媽說的一樣厲害」

「我可以當成是阿米給我的稱讚嗎?」

「當然不是,爸爸請不要自戀」

 

傳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看著拌嘴的父女兩人,或許是真的呢?

 

End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