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把拔呢?”

 

這一句話從我有記憶開始就不知道問了多少遍,有時候問完,媽媽似乎還會偷偷躲起來哭。

原因無他,我爸爸常常不回家。

所以我討厭他,討厭這個對家不負責任的爸爸。

 

 

金碩珍

 

「阿米,今天妳爸爸要回家了喔!」

「...喔。」

 

每到這個日子,媽媽她都會特別開心,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今天是她生日呢

 

「阿米,妳說今天要做什麼菜才好呢?」

「...不知道,我跟他不熟。」

 

每一次只要提到他,我的臉就會不由自主的冷下來,媽媽她只會微微一笑,然後換一個話題。

不過她偶爾還是會勸我,不要對他太冷,畢竟是親生父親。

 

「阿米,你爸爸他...雖然常常不在家,但還是很關心妳的...」

 

閔玧其

 

今天回家,意外地看到一個男人躺在沙發上睡覺。

那是我爸爸,目前唯一跟我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爸,去房間睡,睡這裡會感冒。」

「唔...阿米?妳回來了?」

「對,所以進去睡。」

 

說完後我轉身就走,因為我對他的恨已經超過了一切血緣所帶來的親情

我怕我再待下去會忍不住殺了他

殺了這個害媽媽自殺的傢伙。

 

鄭號錫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通常這句話是拿來形容情侶、夫妻,在我們家,指的是我和我爸爸

 

「爸!都跟你說今天是家長座談日絕對不能缺席,前天你跟我說什麼不會忘記,到今天你還不是忘了!」

「阿米妳鬧什麼脾氣,有話不能好好說是嗎!」

「好好說你會聽嗎?如果會的話媽媽就不會跟你離婚,就不會不要長得像你的我!」

 

我恨他,恨他常常不回家,恨他讓媽媽離開這個家

 

金南俊

 

「叔叔,你是誰?」

「小可愛,我是你爸爸呀。」

「爸...爸...?我沒有爸爸...你是誰...?」

 

我對爸爸的印象很少,甚至在幼稚園的時候鬧出這麼一件事,也是那時候我才知道我有一位爸爸。

 

「爸爸今天...不會回來吧...?」

「小寶貝對不起,今天被PD留下來,所以不能幫妳慶生了。」

「沒關係啦,反正還有明年啊。」

 

我笑笑地說著,淚水卻臉頰滑落

明年?還有明年嗎?

 

朴智旻

 

「阿米,快讓媽媽看看練習的成果吧。」

「...是。」

 

從小我就被母親逼著學跳舞,逼我學會爸爸學過的一切。

她甚至讓我剪去長髮,按照爸爸以前的髮色一遍遍的帶我去染,甚至把我改造的跟爸爸年輕時一模一樣

只因為爸爸他常常不在家。

 

「爸爸...我恨你...」

 

金泰亨

 

 「小寶貝。」


從房間裡就可以聽見爸爸回家的聲音,那個瘋子爸爸。


「小寶貝,看看爸爸給妳買了什麼回來。」


房門開啟,他的手上拿著一個精緻的盒子,今天是什麼樣的衣服呢?


「爸爸…」

「寶貝要叫我什麼?不是爸爸吧?」

「…親愛…的…」


我低下頭,緊抓著身上的衣服,天知道這個瘋子今天會叫我做什麼。

媽媽…我終於知道妳為什麼要自殺了…

可是為什麼不帶我走…

讓我留在這裡陪這個瘋子…

把我當成妳替代品的瘋子…


田柾國


「寶貝…對不起…」

「…又要搬家了,對吧?」

「嗯,妳爸爸又找到我們了。」


一放學,我就看到媽媽在收拾東西,我一瞬間就明白了,那個瘋子又找到我們了。

我曾經問過媽媽,爸爸追他追到天涯海角也不願意放棄,為什麼不答應他

直到我見到他才知道媽媽為什麼不愛他


「阿米、是阿米對吧?」

「…爸爸?」

「果然是阿米呢…不愧是我們的孩子…」


他靠近我,手撫上我的臉,然後笑笑的說著:「跟親愛的一模一樣…讓我好想把妳給上了…」


惡魔,這是我第一次對他產生的感覺

讓我想狠狠的逃離他。


End


嘿嘿,這麼黑暗向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

果果的結局有點怪,請見諒。(鞠躬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