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十年後你要當我男友,聽到沒有。”

“嗯,我答應妳,我十年後的女友。”

 

十年前,那時候的我們才國中,確訂下如此可愛的誓言。

然而九年前的妳卻失約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等妳等了十年,等那個霸道的妳把我綁在身邊。

 

*

 

今天風和日麗,適合睡覺,這對沒有工作,可以盡情放鬆的部份人來說是最好的日子

不過今天一早金碩珍就起床了,他悄悄摸到廚房

 

「哥你在幹嗎?」

 

不過計畫才剛要開始,就被某隻剛醒的小獅子給打斷了。

 

「呃..泰亨啊,今天沒工作呢,怎麼這麼早起床呢?」

「沒啊我還要繼續睡

「那快去睡吧,晚安。」

 

就這樣,金碩珍把小獅子給哄回去睡了,不過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一個小時後,一隻頂著雞窩頭的小雞醒了。

 

「碩珍哥早

「喔..喔摸?!智..智旻早啊

「嗯蛋糕的味道好香今天哥生日還自己做蛋糕啊?」

「對..對啊,可是這是要送人的,不是我要吃的

 

說到這裡,金碩珍的眼神黯淡了一下,但他很快就恢復了正常的模樣,但似乎沒逃過朴智旻的雙眼,即使朴智旻才剛睡醒。

 

「哥有什麼心事要說出來喔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的關心。」

 

金碩珍露出笑容,伸手摸了摸朴智旻的頭,不過那一抹笑容在朴智旻眼中似乎和平常的不一樣,沒有往常那麼耀眼。

 

「晚點我要出去,有事再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了,碩珍哥。」

 

*

 

「阿米,我來看妳了。」

 

白淨的病房已躺著一名少女,她便是九年前出車禍,被醫生判定幾乎不會醒來的將死之人、會呼吸的屍體。

雖然阿米的父母早在幾年前已經打算放棄阿米,但在金碩珍的說服與資金援助下,他們算是同意讓阿米以這樣的形式繼續活著,但也只同意到今年,也就是他們立下約定的今日,倘若今年阿米還是沒有甦醒,那他們便要放棄阿米了。

 

「妳啊...從以前就喜歡一些花店買不到的花,所以就原諒我帶買百合來看妳吧。話說今天是我們的生日呢,我帶了妳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喔,真的不打算起來嗎?都是27歲的人了,這麼任性可不行,不過這樣子就不會有人跟我搶了吧,畢竟現在起我可是妳男票,妳是我女票呢。」

 

金碩珍就這樣對著少女講了許多事情,無論是之前的世界巡演,抑或最近頒獎典禮上的風光事蹟。

 

「妳看看,我都這麼優秀了,妳忍心拋下我嗎?」

 

他勉強扯出一抹難看的笑容,熟練地拿出蛋糕和蠟燭,一切就緒後一個人唱著生日快樂

 

「阿米...今年的願望可以讓我任性一次嗎?因為我真的好希望妳可以醒來

 

許下一個願望後他便沒有再許其他願望,而是直接將蠟燭上的燭光吹熄,最後一個人默默地吃著小蛋糕。

 

*

 

「奇怪,都下午了哥怎麼還沒回來?」

「哥也真是的,出去也沒說去哪。」

 

準備好禮物的忙內們有些煩悶,這哥到底去哪了?

 

「哥?去找女人了,估計還要一點時間。」

「找..找女人?!」

 

一聽到閔大爺的話,在場的所有人都受到極大的驚嚇,空氣甚至感覺在一瞬間凍結了。

 

「呀!閔玧其!不要亂說話!」

「哼我說的都是事實。」

「哇!所以哥妳剛剛去找女人喔?」

「哥你真的太大膽了!」

「喂喂喂!不要聽閔玧其亂說!我不是去找女人!」

「那哥剛才去哪裡了?」

 

在弟弟們的逼迫下,金碩珍只好道出今天去了哪裡、做了什麼,甚至連阿米的事情都說了。

 

「嗚嗚嗚嫂子實在是太可憐了

「努那怎麼那麼可憐

「嫂子真的好可憐

「不要隨便喊嫂子啊、你們幾個小子!」

 

金碩珍無奈地看著已經亂成一團幾乎可以說是哭成一團的弟弟們

 

「我們去看嫂子吧!快,碩珍哥帶路!」

「沒錯,今天是嫂子生日,我們也去給嫂子祝福!」

「希望嫂子可以快點醒過來!」

「等等

 

於似乎我們的金碩珍才剛回宿舍,立刻又被弟弟們拖去醫院探病了。

 

*

 

「哇努那好漂亮

「不愧是嫂子真的好漂亮

「呀、你們小聲點,等一下吵醒阿米怎麼辦!」

「吵醒更好!嫂子都睡九年了,不能再讓嫂子睡下去了!」

「沒錯,要快點讓碩珍哥脫單才行!」

「雖然碩珍哥是幼稚了點,但是我相信嫂子可以照顧好哥的!」

 

七人在病房中有些吵鬧,六對一的爭執讓金碩珍落入下風,卻沒有人發現病床上的人兒似乎有動靜。

 

「不跟你們吵了!」

「我們本來就沒有意願要跟哥吵,是哥先開始的。」

「沒錯沒錯!」

唉西!」

 

金碩珍轉過身,直接拉了把椅子坐到阿米身旁,他握住有些蒼白的雙手,此時此刻的他就像拍寫真樣帥。

 

「阿米醒來吧我會照顧好妳的不要放棄啊

 

很少在別人面前哭的金碩珍握著她的手哭了出來,為了不讓弟弟們發現,他將手中的手握得更緊,以免自己的眼淚又忍不住湧出。

 

 

一道細微的聲音傳入七人耳中,眾人你看我、我看你,最終一臉不敢置信的望向病床的人兒。

 

「阿?」

「阿米阿米妳真的醒了

 

這一次,淚水不斷地湧出,一滴滴的水珠打溼了阿米的手背。

 

「珍你好老

「妳也老了啊

「可是變帥了

「阿米還是和以前一樣漂亮

 

兩人早已沉淪在彼此的世界之中,而其他人也識相地離開病房,順道去通知醫生。

今年的生日願望實現了,你呢?

 

 

End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