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

花園裡,一名少女正在其中替花澆水,而那兩名青年就像是說好似的,一起抱住她。

「大哥、二哥,怎麼了嗎?」

她傻愣愣的看著把自己前後包夾的兩人,這讓她很難做人啊…

「我們阿米都不想我的嗎?」
「對啊,我們去外面賺錢,阿米都不想我們嗎?」
「當然想,阿米每天都希望哥哥能快點回來呢。」
「阿米這樣說,哥哥很開心。」

在這封建的時代裡,他們把她哄騙在家裡
門不讓出、客人不給見
只希望她能一輩子都如此單純
只希望她的一輩子都能自私佔有

突然,畫風一轉,美麗的花園不在
留下的僅是那被破壞殆盡的花園,以及被大火燒去的房子

「放開我!我要去救阿米!」
「快點放開,阿米她沒有錯!錯的是我們!」

大火之外,是將少女困在火場村民,以及那想救人卻被攔下的兄弟

「看來他們被妖女迷惑的很深!」
「這樣更應該要把她燒死!」
「沒錯!燒死那個狐狸精!」

大火之後,兩兄弟不再擁有笑容
那黑暗的思緒不斷的纏繞住兩人的心
最終他們血洗了村莊,然後自盡於少女的墳墓前。

*

「呼啊…!」

白天,理應高掛的太陽卻被烏雲給遮住
床上的人兒看向床頭的電子鐘,早上9點整

「又是…這個夢…」

看著被汗水浸濕的睡衣,已經不知道多少個夜晚經歷過相同的夢境,尤其最近更是頻繁,似乎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似的。
梳洗過後她準備去吃早餐,順便要問自家父親要不要一起時卻看到了一名女子和兩名青年正坐在客廳和自家父親聊天。

「喔?阿米妳醒啦?」
「嗯,爸爸吃過早餐了嗎?沒有的話我可以順便買回來。」
「今天就不用出去買了,我已經幫妳買好了,在桌上。」
「謝謝爸爸。」

她無視掉除了自己爸爸的所有人,只是提著買好的早餐回到房間。

「這孩子就是內向了點,下次再好好跟妳介紹她。」
「嗯,我一直希望能有個女兒呢。」 

又過了好一段日子,她的爸爸與當時的那名女子結婚,而阿米也有了兩位“法定上”的哥哥。

「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好好相處吧。」
「嗯,南俊哥說的沒錯,好好相處吧。」
「…嗯…」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