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明日之後,所以就出一個有關的段子😄
 
 
金碩珍
 
「阿米,妳最近在玩什麼,玩到都不跟我玩遊戲了…」
「啊…?我..我在玩有點恐怖的遊戲欸,沒關係嗎?」
「嗯嗯,沒關係的喔!」
 
金碩珍眨了眨他漂亮的眼睛,滿臉期待的看著自家女友。
 
「明日之後,生存遊戲。」
「啊…是那個…很恐怖的…」
 
一聽到自家女友在玩那款遊戲,金碩珍有點小退縮,但還是非常勇敢到下載了,以至於常常能聽到某人的尖叫聲。
 
 
閔玧其
 
「寶貝寶貝、陪我玩啦~」
「…不要」
「歐巴最~帥了,拜託嘛~」
 
眼下的情況是這樣的,阿米正在盧閔玧其陪自己玩遊戲,而某大爺正在內心做拉鋸戰,最終決定認輸。
 
「…好吧,陪你玩。」
「耶!!終於有人陪我做情人節任務了!」
 
聽到自家女友的歡呼,某人愣了一下
 
“感情自己是被利用了嗎…?”
 
 
鄭號錫
 
「阿..阿米!」
「嗯?」
「我..我玩完新手教學了!」
「喔~很好啊,來來來,我把你加進我們營地裡,我給你當我們市長...不,乾脆你改名叫市長夫人吧。」
 
看阿米一臉大佬樣,鄭號錫可以說是淚流滿面,什麼遊戲不玩,偏偏玩這種生存遊戲,怕呀ㅠㅠ
 
「號錫,我們同居,然後你跟著我去打資源的時候我保護你,還給你補槍練等。」
 
嚶嚶嚶…人家只是想走進阿米的生活圈,怎麼就這麼難ㅠㅠ
 
 
金南俊
 
「寶貝我跟妳說…」
 
最近玩起遊戲的兩人正在為科技開發做爭執。
 
「不行不行,我還是覺得長遠上來說農業重要一點。」
「最近從動盪之城來的人太多了,禁飛很重要。」
「嗯...你說的也很有道理...」
「所以還是禁飛區優先吧。」
 
兩人談妥後把所有科技點都投進“禁飛區”這項科技裡
結果今天晚上警報被拉響,有人來夜襲了。
 
「唔!歐巴你實在是太有先見之明了!」
 
 
朴智旻
 
「普拉斯去滅人全家了!」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去偷普拉斯家。”
“我也不會去。”
 
營地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所以阿米天天都會在遊戲上花很多時間。
 
「阿米~」
「阿米米~」
「阿阿阿米米米~」

哼哼,阿米又犯“選擇性聽力障礙”了,看我斷了妳的精神糧食!
於是某奶狗就去把網路給切了。
(因為小編沒有網路,所以這是適合小編這種例子的人。


金泰亨

我的同居人金大大在今天把莊園升上8等,他表示要把房子重蓋。
我跟他說我可以蓋一個既美觀又防盜的家,不過他說他想自己試試。
所以我就非常放心的把蓋房子大業交給他。
現在想想…我應該堅持己見的ㅠㅠ

他蓋的房子很好,非常好,十分防盜防入侵
這種程度一看就不會讓人想抄家
但是…

「金泰亨你他媽把家蓋成這樣,別說防盜了!老娘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上去了!」


田柾國

“老大,有人入侵營地”
「幾個人?」
“兩個,一個在市政廳頂樓,另一個跑了。”
「你們去拉警報,我和果子把市政廳的給處理了。」
“好噠~∪・ω・∪”

說完,營地中心剩下的只有一些掉線的和一些來幫忙的人,不過看到阿米和田柾國都在場,一個個都表示不幹了,我們要看戲。

所以接下來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逃跑的那人早早就被殺掉,而市中心這位還在被阿米跟田柾國“輪姦”
不過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玩法,不過就是把人打倒後又拉起來,以此不斷輪迴而已~

“我再也不敢來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