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家的兄妹可都是創作才子和才女,雖然發展的領域不一樣,但兩人的人氣都相當可觀。
哥哥閔玧其是國內知名音樂製作人,圈內甚至流傳過一句話,“玧其出品,必是精品。”
而妹妹閔雨恩則是輕小說界的超級大佬,一但發行就會上到暢銷排行榜,能在各種類別的書籍中如此脫穎而出著實不易。
而兩個工作狂住一起的下場通常都會是…

「哥,開車。」
「幹嘛、我還在工作。」

工作到一半突然被打斷的閔玧其有點不爽,雙眉微微緊蹙,眼神不善的盯著自家妹妹閔雨恩。

「我也工作到一半啊,可是今天輪到我煮飯,冰箱沒食材,只剩下哥的咖啡和我的奶茶了。」

聽到自家妹妹這麼說,閔玧其倒是想起昨天那頓晚餐煮完後,冰箱已經沒食材了。

「唉西…早上忘記去買菜了…」
「哥下午肯去買菜就不錯了,早上怎麼可能~」
「小恩,哥哥我最近是不是太縱容妳,現在連我都可以開玩笑了?」
「哎呀,哥最好了,怎麼會跟寶貝妹妹計較呢。」

閔雨恩笑的一臉燦爛,雙眼直勾勾的看著閔玧其,讓閔玧其這個妹控瞬間敗下陣來。

「好了好了,去超市吧。」

又或者是…

「小恩,吃飯了。」

閔玧其一邊說一邊打開閔雨恩工作室的門。
而那一瞬間,他感受到自己平常被打擾時所散發的眼神。

「…幹嘛?」
「出來吃飯。」
「晚點。」
「不行。」
「…不要。」

閔玧其一聽,好啊妳這小妮子以為我不會對妳怎麼樣是吧,最近太放縱她了,不好好教育教育不行。
此時的閔雨恩看到自家哥哥額角上的青筋頓時覺得不妙。

「哇!好香的味道!我都覺得餓了,哥我們去吃飯吧~」

她起身去拉閔玧其的手,卻發現竟然拉不動自家哥哥。

「哥?」
「呵,看來我最近對妳太縱容了,看我怎麼教育教育妳。」

說完,閔玧其直接把人扛到肩上,絲毫不留給閔雨恩一點逃脫的機會。

「啊啊啊!放我下去!」
「嚶嚶嚶!哥我錯了我錯了拜託扛好!」
「別別別,我下次不敢了!求放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