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魔誓不兩立的時代,所有闇黑生物都是人類的敵人。
但他卻出現在我生命裡,一隻吸血鬼。

「親愛的...早安...」
「你睡飽了?」
「嗯...」

他是閔玧其,我的男友。

「我好“餓”...」
「又餓了?!前..前天不是才...」
「因為寶貝的味道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他的眼睛從黑色轉成鮮紅色,眼底除了飢餓,似乎還有別的情緒

「乖...不疼...」

他把我壓在沙發上,抬手拉下一側的衣領直至露出鎖骨,然後張嘴咬下

「唔...大騙子...」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卻死活不想讓其落掉下
他一下又一下的吸吮聲顯得特別色情,舌頭時不時舔過傷口帶著些微刺痛感

「嗯...不要了...你停...」
「唔嗯...再一下就好。」

他真的只吸了一下,但退開後卻沒有和往常一樣幫我恢復傷口,而是任由傷口流血,而他就像隻貓一樣的用舌頭舔舐著,微微的刺痛感帶著一絲麻麻的感覺

「我..我要去工作...回來再喂你好不好...」
「我幫妳請假。」

他霸道的丟出這麼一句話,隨後又開始執行他的“吃飯大業”

*

一個小時後,他一臉滿足的退開,而我的頭已經有些昏昏的、更不用說被他享受過後變蒼白的膚色

「你...一個月內不準喝我的血...」
「...我去給妳弄些吃的。」

看他出去以後,我下定決心,以後在他面前絕對不穿裙子和短褲。
無論是先前的鎖骨、肩膀,他更是惡趣味的在大腿內側咬了一口,一絲絲的疼痛還殘存著,令人感到不舒服。

「親愛的,吃點東西吧。」
「...不吃。」
「想死嗎,吃。」
「...哼。」
「妳要是不吃,我讓妳變吸血鬼。」

他的這句話讓我愣了一下,要是我變成吸血鬼,誰給他供血?

「這才乖。」

他一口口的把湯喂給我,味道比起一開始好非常多,是非常溫和的味道。

「...好吃。」
「妳喜歡就好。」

看著他對我如此溫柔,心中感到一絲溫暖,雖然一開始我們純粹只是做一筆交易,他養活即將餓死的我,然後我每個禮拜提供血給他。
但即使如此,也許從那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喜歡這個人類討厭的吸血鬼了。

「親愛的,傻笑什麼呢?」
「嗯...就是覺得你很帥。」
「喔?」
「很高興能遇到你、成為你的食物。」
「...我是不是不小心把妳的智商也吃掉了?」
「對啦!你要養我一輩子!」

聽到他的話,突然覺得又氣又想笑。

「妳的一輩子不是早就被我承包了嗎?」
「是啊...」

想到這裡我忽然覺得有些鼻酸,他的一輩子和我的一輩子都不知道差了幾千幾萬年。

「如果哪天我死了,你怎麼辦?」
「妳去哪,我便在哪。」

他勾起好看的唇,彷彿是在跟我說不用擔心
傻瓜、明明你才是那個智商掉線的傻瓜
為了一個生命過客放棄永生
果然是個傻瓜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