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高掛,戰鼓聲衝破天際,兩國之間的士兵正在廝殺,從戰場上殺出來的是一名上年和一名少女。

青年說:「我是不會對女性刀刃相向的。」

「戰場上不分男女,我已經向大叔答應過會完成他的遺願了!」語畢,少女衝向青年,舉起劍,向青年的肩膀砍去,青年舉起劍擋下了少女的攻擊,雙方你來我往,不分軒輊。

此時,一隻劍飛向少女,少女心想:『完了,躲不掉!』少女縱身一跳,雖然避開了要害卻被箭劃傷了手臂,少女眉頭一皺,頃刻間少女覺得全身無法施力,眼前一黑,便倒在地上了。

     過了一段時間,少女清醒了,但雙手和雙腳都被綁住的她,令少女十分的不自在。她發現四周有著不少的騎士正團團的將他圍住,為了能了解現況,她仔細地聽著四周騎士們的對話

「她要怎們處置?

「當然是把她殺了啊」

「不好吧,難得有這麼好看的女人」少女聽完後整個呆住了,陷入了過往那黑暗的黑暗記憶中。

 過了沒多久,一道聲音劃破天際,大家看向了聲音的來源後馬上立正,接著有一名騎士問道

「隊長大人,請問這名少女該如何處置呢」

「把她放了」

這時,所有的騎士都感到疑

「她可是鄰國的騎士啊!

「如果你們不同意的話就同等於與我為敵喔,這樣也無所謂?」青年笑笑的說

說完,所有的騎士便安靜了下來,接著,青年走向少女,將她身上的繩子一一解開,突然,少女縱身倒到少年的身上,少年見狀搖一搖少女喊到:「喂!醒一醒啊!」青年覺得十分的不對勁於是向身旁的騎士說:「快點去請醫生過來!


 過了不久,醫生向青年說:「艾倫殿下,這名少女目前暫時無大礙,但能否清醒就要看看她自己了。」

「甚麼意思?

這一位名叫做艾倫的少年向醫生請教,醫生向艾倫說明:「她雖然表面上的傷口都處理完畢,但內心層面恐怕有一些問題。

艾倫向醫生道謝後便守在少女的身旁,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少女依然沉睡著,時而發出一些痛苦的呻吟聲,直到深夜,當艾倫要回房休息時,少女突然有了些動靜,艾倫望向少女,少女緩緩的睜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白晰的天花板

艾倫向少女問:「如何?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接著少女望向聲音的來源後,連忙想離開病床上,艾倫見狀趕緊向前想扶她,卻被眼前的少女俐落的眼神制止住了,接著少女大聲喝止的說:「你不准再靠近我!

「我並沒有打算對你做什麼,但如果妳再亂動的話傷口又會裂開的!

「雖然你嘴巴上那麼說,但我又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對我做出什麼事情來!

艾倫心想:『這個女孩子的戒心也太重了吧….

接著艾倫把身上唯一的那把劍放到地上後說:「這下可以了吧」

少女用著充滿戒心得眼神與口氣詢問艾倫:「你是誰?這裡是哪裡?你想做甚麼?

「妳忘了嗎?妳在戰場上被抓,因為妳突然昏倒所以我帶妳到醫務室治療。」

「嗯,然後這邊是哪裡?」少女依舊充滿戒心,但語氣中似乎帶了一點害怕的氣息

艾倫溫柔的和她說:「這裡是威斯塔里亞宮殿的醫務室」

「威斯塔里亞!」少女驚訝的答道

「威斯塔里亞出了什麼事嗎,不然幹嘛那麼驚訝?」艾倫帶著十分疑惑的心情詢問著

「在我被抓走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出生於威斯塔里亞的男生,他說威斯塔里亞是一個漂亮又和平的國家,所以我十分想要到威斯塔里亞呢!

「那你有為什麼要攻打我們的國家?」艾倫總覺得這個女孩的來歷很特別

但此時,少女卻露出悲傷的表情說:「我啊,說穿了只是一名傭兵,在當奴役的期間,有一名守衛的士兵大叔看我小小的很可憐,於是偷偷地放我出來,給我食物和水,也教我戰鬥的技巧。奴役在那個國家裡只能被拿來取悅貴族,在競技擂台上自相殘殺,如果想活命就只能殺掉對方。我為了活下來,用大叔教我的戰鬥技巧殺了一名壯漢,從那天起我變得必須和他們一起上戰場,平時沒上戰場的時候我只能待在地牢,他們也沒和我說要攻打哪邊,只把我當棋子看待,死了或被抓去當人質也不會有人哀弔或救我,只有那名大叔願意當我的好朋友,把我當他的小孩看待,直到那名大叔死前,他交代我要在戰場下好好活下去,沒他的日子要勇敢,堅強,如果可以離開就離開。」

「那你在戰爭時脫逃不就的了?」少女苦笑地說:「我當然試過了,但被抓到了,之後被嚴刑拷打。」

接著少女拆掉手臂上的其中一條繃帶,露出的是一條又一條的傷口

「這些只是一部份而已,其實身上的繃帶除了被劍射中的那個地方外,其他的都是在包紮這種傷呢」

少女無奈地低下頭,一滴一滴的淚水滑落臉頰,沾濕了床單,此時,一隻大大的手輕輕的摸著少女的頭,少女驚訝地抬起頭,艾倫擦掉少女的淚水說:「別擔心,在這裡不會有事的,要不要加入我們?

艾倫露出了安慰的表情詢問少女,少女只是點了點頭,抓住艾倫的手小小聲的到了謝後,斗大的淚珠又再度滑落,艾倫苦笑著說:「別哭了,不然漂亮的雙眼可要被妳哭腫了。」

「嗯!」少女擦掉淚水,露出了早已失去的笑容,接著少女說:「我的名字叫未來,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公殿 艾倫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