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實習騎士的報告,艾倫心中充滿了許多的疑惑

艾倫心想:「到底是甚麼樣的女人足以踏入宮殿?」

接著,艾倫穿上平實的裝備後前往會客室

到了會客室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金色頭髮的少女坐在裏頭

少女的穿著雖然是樸實的裙子,身旁卻配了一把鑲了寶石的劍

艾倫問少女:「你是誰,找我有什麼事?」

少女笑了笑說:「原來艾倫大人已經把我忘了啊!」

被蒙在谷底的艾倫心裡很不是滋味,露出了一副不開心的表情

少女見艾倫的表情變了,於是向艾倫說到:「事情經過了三年,忘了也罷,讓我幫您回想起來吧!」

說著少女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拿起身旁的劍說:「讓我們來比劃比劃吧,艾倫大人」

接著,艾倫帶著少女前往競技場,此時所有騎士的焦點前都注意在少女與艾倫身上

當少女將劍拔出劍鞘,比賽即將開始,此時少女聽見了旁人細微的說話聲

「你覺得誰會贏啊?」

「當然是艾倫隊長啊!這種問題根本就不用想吧!」

「也是啦,但她既然敢向艾倫隊長挑戰,表示她也有一定的實力」

這些討論的聲音,想當然爾也傳進了少女的耳中,少女心想:「怎麼又遇到這種不知道我實力的傢伙!」

接著比賽開始,少女先用很快的速度逼近艾倫,接著將劍砍向艾倫的腹部

艾倫擋下少女的攻擊後,直接反擊,將少女逼到了場邊,少女眼見情勢不妙,連忙轉過身,反將艾倫一軍

此時艾倫心想:「能熟知我的劍術技巧,又擁有此技術之人,難道她是......!」

少女趁艾倫心不在焉時,將劍刺向艾倫的喉嚨,眼看劍即將刺穿喉嚨之際,艾倫將少女的手腕抓住

突然艾倫向少女說:「接下來我問的話你要老實說喔!你是不是三年前失蹤的騎士,怜?」

「不愧是艾倫隊長,筆畫過一次就想起我了呢,是得沒錯,我就是怜」

少女一說完,在場的騎士都十分的驚訝,尤其是實習騎士更是驚訝不已,原來傳說中的女騎士真的存在

少女向艾倫說:「艾倫大人,您還記得3年前的那場戰役嗎?那時候的我原本要回到軍營哩,不幸的在森林之中遇到了埋伏的敵軍,因敵人眾多,不免受了一點重傷,所幸我那批乖巧的馬將我送到一對夫婦的家門前,而他們也對我很好,今年年初我才剛康復,遲了三年才回來,請原諒屬下。」

艾倫聽到後向怜說:「我不會處罰你的啦,沒好好照顧妳,我會對不起你父親的」

突然間,怜抱住艾倫說:「能夠再見到艾倫大人您,我實在是太幸運了」艾倫輕撫著怜的髮絲,露出苦笑說:「都長那麼大了,不可以在和以前一樣撒嬌了喔!」

怜回來的消息很快就傳進了吉爾的耳中,於是吉爾馬上請人把怜和艾倫請到他的辦公室

怜一見到吉爾馬上就說:「吉爾大人,真的十分抱歉,屬下晚了3年之久才回來,請原諒屬下」

看到怜的吉爾笑了笑說:「沒關係的,把你們找來是為了告訴妳一個消息,而這件事情也耽擱了3年之久」

艾倫想了想後驚訝到:「吉爾,難道是.....!」

吉爾說:「是的,艾倫殿下。怜,我現在任命妳為威斯塔里亞的騎士團副團長」

怜聽到以後又驚又喜說:「是,吉爾大人,屬下會努力的」

怜心想著:「三年前的今天,我還是個小女孩,如今的我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在那天裡,騎士團開了一個小小的慶祝會,慶祝著怜的歸來以及怜成為新任的副團長一職,大家非常開心地度過這特別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公殿 艾倫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