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艾倫駕著馬直奔燈測山下的小木屋,一邊祈禱著伶不會出事才好。

此時,小木屋中正發生著一件重大事件

山賊A:「快說,不然被打得皮開肉綻我可不管!」

這時的伶似乎已經被打得渾身是傷,伶卻依然向山賊說

「我...我才..不會做....做出這種....這種洩漏國...國家機密的事」

伶說完後山賊十分憤怒,鞭子直接打在伶的身上,血一滴滴地流下,血漸漸地在衣服上暈開

艾倫在抵達小木屋附近後,小聲地往小木屋的方向走去,到小木屋後,艾倫將兩名看門的山賊解決掉後直搗黃龍的衝了進去

山賊看到艾倫後紛紛大驚失色,雙方在你來我往之下終於分出了勝負

將所有的山賊都解決掉後,馬上跑到伶的身旁替她解開繩子

繩子解開後,渾身是傷的伶用了最後一絲力氣向艾倫說

「謝謝你....艾倫大人...」說完後便倒在艾倫的懷中

艾倫見狀馬上將伶抱起來,駕著馬返回宮殿

不久後,伶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白皙的天花板,突然一道熟悉的聲音傳入伶的耳中

「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伶將頭轉向身音的來源,聲音的主人正是自己的上司,艾倫

伶說:「還可以,謝謝您把我從山賊手中救出來」

「不會,倒是你好好休息吧」

說完,艾倫替伶把被子蓋好後便離開了

============現在=============

自從某次威斯塔里亞的邊境爆發戰爭後,伶就失蹤了,距離那件事情也過了三年之久

那名史上最年輕的女騎士至今還存留在所有的騎士的心中

突然傳來一震敲門聲,艾倫打開門後來的事一名實習騎士

「艾倫隊長,有一名女子說要找您」

  ~The End~

後記:

謝謝各位看官努力的將三集全部閱讀完畢,小女在此獻上最深的謝意(鞠躬~

如文章有不足之處,還請各位看官加以指導,謝謝

其實本人目前還在讀國二,各位願意看完,本人我實在非常謝謝大家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公殿 艾倫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