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覺得情敵這種東西對於天菜級的他們完全沒任何卵用那就錯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讓天菜男友感到地位岌岌可危,讓我們看下去😎


金碩珍

「寶貝玩什麼,那麼入迷?」
「戀與製作人,聽說後面劇情屌炸天,朋友就拉我回來玩了。」
「哦?那是玩什麼的?」
「跟你解釋也解釋不清楚...我要去打小懟懟的副本了,自己嗨去吧。」

阿米丟下這句話就抱著手機開始計算,不得不說後面卡片搭配的地方數學要好。(誤

「無論看幾次這張卡都好帥!!我要做李太太!!!」
「呀!阿米妳聽清楚,妳只准做我的老婆,做金太太!」


閔玧其

「呀!閔玧其把手機還我!!」
「跟我看電視還不專心,再看別的男人妳試試。」

事情是這樣的,戀與製作人動畫即將開播,受到刺激(?)的阿米又回坑開始玩。
原來就喜歡白起的阿米因為太久沒玩,系統贈送10張召喚卷,一抽就中白起SSR讓她嗨了好久。

「嗚嗚嗚、我的白起!這胸肌好讚///」

SSR的到來讓阿米的信心大爆發,有空就瘋狂刷主線和副本,時不時發花痴的尖叫讓閔玧其“吃醋了”
而且還是陳年烏醋(?)

「妳再這樣“沉迷”遊戲,我可要沒收手機了。」


鄭號錫 

「洛洛真的太可愛啦≧∇≦」

阿米最近被閨蜜推薦了一款遊戲“戀與製作人”
本就喜歡陽光男孩的阿米一眼看上了周棋洛。

“薯片小姐~”

活潑的聲音從手機出現,瞬間讓阿米樂的發花痴。

「嗯嗯嗯!我是你的薯片小姐!」
「什麼薯片小姐?」
「就是遊戲啦,這個男主角都喜歡叫女主角薯片小姐。」
「所以...妳要他不要我...?」

鄭號錫指著手機裡的周棋洛,一臉傷心欲絕,眼淚都快掉了。

「呃不...錫錫啊...我是愛你的...」
「那妳是不是我的?」
「嗯!錫錫的寶貝!」

阿米瘋狂點頭,生存力滿點。


金南俊

金南俊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阿米都叫他“斯文敗類”
阿米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個M,不然怎麼會喜歡金南俊這個人前待她如女王,在家立刻變野獸的變態。
不過自從她玩戀與製作人後她發現,自己絕對是個被虐狂!!!

「不行...就算是Ares這種腹黑死的樣子...大愛啊!」

許墨的劇情不只虐身(?)還虐心,全身上下給妳虐個夠,不過越虐阿米竟然是“越嗨”

「阿米,我給妳的愛不夠嗎?」

突然,一道低沉誘人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阿米瞬間冷汗直冒。

「看來阿米很需要我的愛呢...」

今晚、夜還長著

「金南俊你這個壞蛋...!」
「呵呵,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朴智旻

說道反差,自家男友的反差絕對不會輸給眼下手機裡的角色。
在粉絲面前是小奶狗,在舞台上可是隻慾望滿點的狼犬,更不用說在某些地方...咳...///

「米米~」
「怎麼了?」
「你已經盯著這個傢伙很久了,看看你帥氣的雞米好不好?」
「等一下,等我被撩完。」

朴智旻本想著自家女友也只好寵著,但撇了下劇情,某人的陳年醋罈子翻了。

「米啊...我吃醋了...」
「嗯...?」
「呵呵,要不試試看...我怎麼撩妳?」

某人挑了挑眉,一個伸手立刻變成女下男上的姿勢。

「我們有的、是時間。」


金泰亨

「我去,原來洛洛還是駭客的嗎!」

阿米本就喜歡駭客這類的角色,一看到自己的本命也是駭客瞬間覺得人生美好(?)

「米米,在叫什麼?」
「泰泰你看,洛洛還是駭客!!!」
「...原來又是他...」

金泰亨一看到周棋洛,連立刻垮了下來。

「阿米妳到底喜歡泰泰還是他!」
「啊...?當然是泰泰呀,興奮是因為洛洛是駭客。」
「喔?所以只要是駭客都喜歡?」
「嗯嗯,泰泰如果演駭客我也會超興奮的!」

聽到阿米這麼一說,金泰亨當晚立刻打電話給自家經紀人。

「哥,上次那個駭客的角色我接了!」


田柾國

最近重新回坑的阿米天天抱著手機玩戀與製作人。
時間之長連田柾國都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啊啊啊,這個劇情真的好甜~❤」
「阿米,你又再玩了。」
「姆姆,我再玩一下就好。」
「不行,先吃飯。」

用餐時間,兩人坐在餐桌上,只不過田柾國臉色非常不悅。

「阿米。」
「嗯?」
「時間差不多了,我幫妳抽單抽,要是抽到SR妳以後就只能玩一個小時。」
「嗯...好。」

戀與製作人的卡池有多難抽那是所有玩家的知道的事,所以阿米也是隨口答應,但沒想到田柾國根本就是歐皇,一個單抽竟然抽到李澤言的SSR。

「我去...」

阿米嗨了,李澤言可是她的本命,那一張SSR讓她瞬間覺得人生到達巔峰。

「果果!我太愛你了!」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田柾國耳根子紅了,他低下頭,默默啃羊肉串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