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死他,妳就能自由了。”

 

只要殺死他,就可以回去和弟弟生活了

只要殺死這“最後一個目標”就可以還完債了...

然而打開紙袋後,裡面的資料是他,那個總是對自己好的他。

 

「朴...智旻...?」

“他是組織的仇人,只要殺了他,妳欠的五百萬一筆勾消。”

 

我看著他的照片、資料,心中似乎有些不甘

為什麼是你...還有,為什麼是我...?

 

“呵呵,對妳來說應該不難吧?”

「...不...」

“嗯?”

「他...我不殺...」

 

回想過往,他到底救過自己多少次?

很多吧,多到難以數清,所以...我寧可多殺一些人,也不願意殺他來還錢。

 

“不殺...是吧。無所謂,反正能代替妳的人多著呢,不過妳的寶貝弟弟...”

 

電話那頭的人冷一笑,似是在嘲笑對方的無知。

弟弟的命和他的命...我到底該怎麼辦...

 

*

 

「親愛的,妳今天好早回家。」

「...嗯。」

「親愛的,不舒服嗎?」

 

我有些意外,平常都很晚回家的她今天這麼早回家,不過看她一臉憂鬱的模樣,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旻...你快走...」

「...嗯?」

「快點走…旻…我求你了…」

 

她突然沒由來的趕我走讓我很納悶,但我想應該是有什麼原因吧?


「有人…有人要殺你…」

「嗯?每天想殺我的人多了去了,怕什麼。」

「不是的…不是的…」

「寶貝,冷靜下來好好說,我會聽的。」

「要殺你的人…是我啊…」


聽到她的話,我徹底愣住,眼前的她淚水隨著臉龐落下,是如此的讓人不捨。


「…寶貝,別開玩笑了…」

「我沒有跟你開玩笑!」


她一把將我推倒在沙發上,背脊撞的有些疼,但我現在最注意的是心臟前的那把軍用小刀,只要輕輕施力就能送我上西天。


「他們說…殺了你我欠下的債可以一筆勾銷…他們也會放了我弟弟…」

「妳…」

「你的命在組織裡值五百萬,只要我輕輕施力,我就自由了。」

「如果是這樣…那這條命就送給親愛的吧。」


我對他露出笑容,如果這條命可以幫到她,那就送給她吧。


「旻…」

「別哭了,要自由了不是嗎?」

「我不想你死掉…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

「親愛的、謝謝妳的喜歡。」


我抬起手,趁她不注意自己把刀子刺入體內。

在這最後一刻,我好想看到妳的笑容,好想幫妳擦去淚水,可是已經沒有力氣了…


「我…愛妳…」


語畢,他的雙手無力的在身旁懸掛著

他走了,不會醒了

唯獨留下的是,他用生命為她換來的自由


End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