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的小小福利(?

一切的開始都是這位大大的影片啊!(捂臉

看之前建議先看影片喔

看的時候一定要戴耳機!!

 

正文:

 

“親愛的,沒想到你喜歡看這種東西呢。”

 

*

 

晚上,妳坐在電腦桌前玩電腦,突然右下角跑出一則通知,是Youtube的小鈴鐺通知。

 

“啊啊啊、大大更新了!”

 

妳默默地轉頭看像坐在房間另一邊的田柾國,他正努力地和敵人廝殺中,暫時事顧不到自己了。

於是妳戴上耳機,有些興奮的點開影片。

 

“我的天,竟然是這樣的主題”

 

妳看到螢幕上的標題,默默地看向正在打遊戲的自家男友,並悄悄地吞了一口口水。

 

“沒想到和果果有關...”

 

即使如此,妳還是毫不猶豫地按下開始,但卻沒想到內容比想像中的刺激

 

“嘖嘖...沒想到果果叫起來著麼受...”


喘息中偶爾參雜著誘人的呻吟聲,聽得令人臉紅心跳。


“求饒了,好可愛!”


劇情中,被發現的田柾國緊張的不能自己,甚至最脆弱的那處被玩弄時都露出了和平時不同的摸樣,那乞求自己多給他一些觸碰,甚至是希望能給與更多的語氣,實在是會讓人興奮起來。


“如果真的變這樣,一定會很有趣。”


妳暗自心想,但這不太可能成真,畢竟自家男友那副霸道的摸樣,怎麼可能被馴服成小奶狗呢,在床上能不被弄暈就不錯了


 “喔摸喔摸,竟然叫主人了!”

劇情的後面,田柾國在女主的脅迫下說了「請主人給我吧。」之類的話語,瞬間讓妳都快興奮起來了。


“呼…終於看完了…”

看完那部足以讓人臉紅心跳的影片後,妳放鬆的伸懶腰,正當妳打算關掉網頁時,一道嗓音從妳後方傳出

“親愛的,沒想到妳喜歡看這種東西呢。”

妳嚇了一跳,急忙的轉過身,看到的是露出燦爛笑容的田柾國。

“柾..柾國歐巴?!”
“親愛的,沒想到妳竟然想對我這麼做呢,不過我呀…才不會自己來,想要的話一定會找親愛的喔。”

他依舊燦爛的笑著,然而妳卻一點都笑不出來,因為妳從他眼中讀取到了一些訊息,懲罰、情慾。

“親愛的,既然妳那麼喜歡那我們就來cover一遍吧。不過、角色對調,妳可是我的小獵物喔。”

田柾國一把抱起妳並將妳帶上床
今晚,夜還長着呢…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