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七位哥哥,每一位都對我很好很好,從小就被哥哥養大的我對於現況也是十分滿意,但…他們總是不讓我交男朋友。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脫單,自己要到何年馬月才可以從母胎單身中畢業呢…
所幸才剛上大學沒多久就在朋友們的介紹下和別系的學長成為一對,不說這朋友實在給力,學長真是帥啊。
 
*
 
「阿米。」
「泰..泰民學長?!」
「怎麼,看到我很驚訝嗎?」
「不是啦,因為學長最近在準備期末的評鑑,所以感覺不太會有時間見面。」
「還可以啦,不過我可是真的很想阿米的喔。」
 
泰民溫柔的將阿米摟進懷裡,嘴裡說出的話可是比糖還要甜。
 
「學..學長總是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話呢…」
「那是阿米妳太容易害羞了。」
「哪有,明明就是學長的問題!」
 
紅著臉抗議的阿米在泰民眼中實在是太可愛,讓他忍不住就想親上去
“不行、要是在這種地方親小可愛,她會炸毛的。”
一想到她炸毛後的摸樣,實在是太萌了。
 
*
 
 下午,今天已經上完所有課的阿米被在外面等的泰民給攔截到了。
 
「學長?你怎麼在這裡?」
「今天要帶阿米私奔。」
「…啊?」
「我的好哥哥們給我出的主意,讓我帶妳私奔幾個小時。」
 
因為阿米的哥哥們實在是太難纏了,總是不讓阿米跟男生出門,所以到現在她的哥哥們都還不知道自家妹妹有男友這件事。
 
「我會被我哥哥們宰的。」
「不用擔心,就說是我綁架妳吧。」
 
他勾起嘴角,這次的笑容似乎有些邪魅?
 
「姆姆…那我至少要跟哥哥說一下要出去。」
「好,我等妳。」
 
*
 
剛下班的金碩珍剛看到手機時,發現群組已經炸鍋了,罪魁禍首正是今天第一個發言的自家妹妹。
 
“哥,我要和男朋友出去,不回家吃晚餐了。”
 
「WTF?!」這封訊息的驚悚感超越了金南俊用壞門鎖、電腦、廚房還要驚悚,瞬間讓我們公子哥飆髒話了。
 
他本來想打電話給自家妹妹,卻看到下面的一則訊息表示電話打不通,最終他只好先趕回家,和弟弟們討論到底要怎麼辦。
而一回家,金泰亨就立刻撲了過來。
 
「碩珍哥!」
「我都知道,冷靜點。」
「可是阿米不見了!」
「我知道,不要著急。」
 
雖然金碩珍是這樣子對弟弟們說,但內心早就已經不知道把那個拐走阿米的男人給千刀萬剮多少遍了。
 
「首先,果果平常和阿米在一起,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沒有…回家的時候都一起,不過最近社團的期末展覽還沒弄好,所以沒有跟阿米回家。」
「智旻跟泰泰呢?」
「我剛剛打給阿米的直屬學姐,據說阿米最近跟舞蹈科的學長走很近。」
「我這邊是聽說四年級的泰民學長有女朋友…等等!」
「「是泰民學長!」」
 
推測出最大嫌疑犯後,眾人頓時想立刻把人給抓來,不過沒有方法啊啊啊。
 
「對了,他說不定知道學長的電話。」
 
這是朴智旻的一句話彷彿是天籟,一時之間大家都望向了他。
 
「喂?」
“智旻?怎麼這時候打給我?”
「哥的直屬學長是泰民學長對吧?」
“恩哼,怎麼了?”
「想跟哥要一下學長的電話!」
“你要幹嘛?”
「阿米好像被學長拐走了,急需電話確認!」
 
電話那頭的人一聽到朴智旻的理由就知道他兄弟的妹控發作了。
 
“噗…好啦,我密給你。”
「謝謝哥!」
 
過沒多久,泰民的電話就被自己可愛的小學弟給賣了。
 
*
 
而此時的阿米正在和泰民吃飯,甜甜蜜蜜的放閃中。
 
「學長,我的手機要被打爆了。」
「嗯?怎麼說?」
「哥哥們已經給我打了20通電話我都沒有接,群組那邊也炸鍋了,估計他們想把學長你千刀萬剮不知道幾遍。」
「就算千刀萬剮,我也會為了妳變回原樣。」
「那樣有點奇怪,拜託不要。」
 
阿米想了想那個畫面,瞬間覺得毛骨悚然。
 
「欸…」
「阿米怎麼了,為什麼要嘆氣?」
「我今天回家會不會被罵啊?我活了那麼久第一次這麼不聽哥哥的話。」
「沒事的,等等我陪妳回家,有事我扛。」
「學長實在是…太有勇氣了。」
 
阿米一想到自己的戀人可能會被哥哥們給分屍,突然覺得是不是等等自己回家會比較好?
可是如果自己回家的話哥哥們估計會說“這麼粗心大意的人不適合我們阿米”這一類到話。
 
「進退兩難啊啊啊…」
「親愛的不要想太多,等我們過完愉快的時光再想辦法吧,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妳說是吧?」
 
看到自家男友的笑容後,阿米也覺得既然都跑出來了,總不能虧待自己吧,所以能玩盡量玩囉。
才剛想完,泰民的電話響起,他瞥了一眼,似乎不是熟悉的號碼。
 
「我看看。」
 
 突然覺得不太對勁的阿米伸手拿過泰民的手機,上面的那一串數字是如此的熟悉,不正是自家哥哥的手機號碼。
 
「哇…智旻哥為了找我也是很拼命啊…」阿米感嘆的看著手機,然後跟泰民說:「學長,這是我哥的電話號碼,也是學長科上的後輩。」
 
「好,我知道了。」
 
泰民拿回手機,然後在阿米的注視下接起電話。
 
「喂,你好。」
“您好,請問是泰民學長嗎?我是科上的二年級學弟朴智旻。”
「嗯,請問有事嗎?」
“問您這個問題十分冒昧,但想請問一下我妹妹阿米是否有在您身邊。”
「嗯,有啊。阿米說她有跟你們說今天不回家吃飯了。」
 
泰民清淡風雲的向朴智旻說著,很明顯聽者似乎僵了一下。
 
「學..學長…這樣哥哥會生氣…」
「我知道分寸的。」
 
他朝阿米微微一笑,然後繼續笑笑的跟對方說話。
 
「阿米今天難得跟我出來一次,我會負起責任照顧好她,也會在9點以前把她送回去的。」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學長了。”
 
*
 
「呀!哥為什麼不問他們在哪裡?」
「…因為阿米長大了啊…」
 
朴智旻淡淡的笑了笑,但田柾國表示不解。
 
「你這城府深的傢伙,明明就是想把阿米的男朋友騙來家裡吧?說什麼阿米長大了,要唬果果也找好一點的理由。」
「嘿嘿,還是騙不過哥呢。」
 
朴智旻露出調皮的笑容,田柾國被耍後表示不滿,竟然被自家哥哥給騙了啊ヽ(`Д´)ノ
 
「那要怎麼收拾那傢伙呢?」
 
閔玧其此時坐在桌前,一手拄著頭,另一手的手指輕輕的敲打著木桌,姿勢十分的像大總裁啊。
 
「打一頓?不行,對方可是智旻的學長呢。」
「要打一頓啊!這樣才知道他的身手有沒有辦法保護阿米\(^o^)/」
 
我們單純(邪惡)的泰泰一說,果果立刻燃起鬥志,打架什麼的從來沒輸過啊!
 
「你們就別亂了吧,人家還是智旻的學長呢。」
「不然哥你倒是給個想法啊!」
 
泰泰不滿的看著金碩珍,果果的眼神也有些怨念,不能打架…不對,是不能幫阿米看看那傢伙有沒有能力保護她。
 
「就不要打一頓了吧,不然阿米以後在學校會很難做人的。」
「姆姆…好吧…」
「先給他一個試用期,畢竟要是直接趕走的話,被宰的就會變成我們。」
 
為了讓阿米有自保能力,哥哥們曾經把她從去學柔道,她學得可好了,那幹架能力絲毫不輸給田柾國啊。
 
「贊成。」
 
已經懶得思考的閔玧其投完票後就跑回房間去了,看到實權大人都覺得可以,弟弟們也不對說,贊成金碩珍的提議。
 
*
 
吃完飯後的兩人又隨便逛了逛,泰民也在這時候拿出禮物送給阿米,說是他們第一次一起出門的紀念禮物。
 
「呀、學長原來早就密謀好一起出門的事了!」
「這不是瞞著妳才有驚喜感嘛。」
「不早說…我也可以準備禮物給學長啊…」
「阿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無庸置疑。」
 
主張放閃不挑地點,就是要閃死你的泰民立刻對阿米展開攻勢,但臉皮薄的她卻害羞的捂着臉頰,公共場合放閃什麼的,還是不習慣啊…
 
「唔…快九點了...我要回家了啦…」
「好,我送妳回去。」
 
*
 
晚上9點,七個大男人齊齊坐在客廳。
 
「阿米怎麼還沒回來?」
「平常都會很準時的。」
「會不會是路上出事啊…?」
「你以為你在演電視劇嗎?」
 
閔玧其一臉鄙視的看著鄭號錫,但心中的擔憂卻從未放下,畢竟平常要是晚回家都有自己人陪著,第一次這樣還真不放心,欸…好擔心…
 
「我要去轉角的超商買咖啡,有人要買嗎?」
 
坐不住的閔大爺找了個理由要出去,弟弟們心知肚明卻不敢說啥,畢竟是“閔實權”,除了阿米外是沒有人敢笑話他的,會死好嗎。
最終大家乖乖點單,然後默默的在家等閔大人的回報,而某人心裡則OS:意思意思的問問,你們還真給我點一大堆…
不過即使再無奈,閔玧其也只能去把東西給賣了。
 
*
 
畫面回到阿米這裡,此時的她正和泰民甜甜蜜蜜的走回家,閃爍的愛的光芒幾乎可以代替路燈照亮街道。
 
「妳家快到了嗎?」
「嗯!前面超商那邊那個路口轉進去很快就到了!」
「好捨不得阿米呢…不過沒關係,既然知道阿米住哪,以後早上我就可以來接妳了。」
 
泰民笑笑的看著阿米,眼底充滿著愛意。
 
「別鬧了,都快到家了。」
「沒關係,又還沒到。」
「有時候哥哥們會去前面那間超商,很危險的...」
「擔心什麼,相信我。」
 
話才剛說完,阿米就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走出超商。
 
「我去!玧其哥!」
 
嚇一跳的阿米立刻放開泰民的手,但反應快速的他立刻又牽了回去,此時閔玧其正好看到阿米。
 
「肯回家了?」
「嗯...」
「好了,回家吧。」
「哥不生氣嗎?」
「很生氣啊,可是一看到妳就沒辦生氣了。」
 
閔玧其ㄧ臉寵溺的摸了摸阿米的頭,而阿米也不顧自己男友就在身邊,直接撲上閔玧其。
 
「玧其哥最最最好了!」
「就妳這丫頭會說話。」
 
閔玧其一邊說,一邊朝泰民拋出一個十分挑臖的眼神,彷彿是在說“阿米是我妹妹,你能怎麼樣?”
 
「好了,我們回家吧。跟人家說再見。」
「嗯!」
 
阿米朝閔玧其點了點頭,然後回去跟被晾在一旁的男友道別。
 
「學長,我和哥哥先回家了。」
「好,那我明天在這裡等妳。」
「咦?順路嗎?會不會離學長家很遠?」
「不用擔心,我明天騎車載妳,妳只要起床的時候跟我說一聲就好。」
「好,我知道了,那明天就麻煩學長了。」
 
兩人約定好後,終於要分開,這讓閔玧其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卻沒想到泰民在這時候快速的親了一下阿米。
 
「學..學長!」
「呵呵,這是吻別。」
「哥..哥哥還在...」
「沒關係。」
 
泰民一邊說一邊朝閔玧其拋出挑臖的笑容,就像是在對閔玧其說“阿米是我女朋友,怎麼樣?”
當然,閔玧其的臉在一瞬間就垮了。
 
「阿米,該回家了喔。」
「好..好!學長再見。」
 
就這樣,今天第一次相遇的結果是五五波,不相上下。
往後阿米和泰民的命運會如何,一對七的戰爭究竟會如何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妳/你希望誰贏呢?
 
 
End
 
 
嘿嘿,這篇打得有點欠揍,請不要介意啊!
防彈和泰民的人設以崩請見諒!
阿米&閃窩請饒命!!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