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日,我的生命裡多了她,那個讓我愛了一輩子的女孩

 

「號錫,這是梓涵,是隔壁新鄰居夏伯伯的女兒」

「妳好,我叫鄭號錫」

「你..你好...我叫夏梓涵...大哥哥...請多指教」

 

她有些害羞生澀,就像隻惹人憐愛的小兔子,讓人想保護她,那一年我十歲、她八歲

 

後來,我們漸漸熟悉後常常走在一起,一起玩耍,一起談論我們彼此的夢想,我說我要成為歌手,她則說要成為我專屬的cody

 

時光飛速,那時的我已經高三了,我依舊到校門口等她一起回家,但我卻看到這樣的場景

 

「學..學妹,我喜歡妳,請你和我在一起!」

「呃...」

 

也許是注意到我了吧,她有些不知所措,而我也覺得心突然縮緊了一下,好像很怕她答應對方

 

「那..那個...我有喜歡的人了,對不起」

 

說完後她跑向我,拉著我的手一起回家

 

「號..號錫哥...妳有沒有喜歡的女生?」

 

聽到這個問題時我先是愣了一下,接著說:「應該算有吧」

 

「是個甚麼樣的人?」

「她長得很可愛,是個很體貼的女孩子」

「這樣啊...祝你告白成功」

 

她露出平常的微笑,而我也笑笑地看著她,但我沒告訴她,那個女孩就是她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收到了錄取通知,要我前往首爾去當練習生,離別前她說:「哥,在首爾要小心,不要受傷了,然後要努力練習喔,遇到挫折也沒關係,你隨時可以回來找我,最後要加油喔,成為很有名的大明星,讓我成為你的專屬cody」

 

「知道了,妳自己也要小心」

 

道別後我就前往首爾了,在那邊一待就待了幾年,每天雖然都很累,但為了我們的約定我不敢鬆懈,而在首爾的我也認識了一群兄弟,看似不孤獨的我卻因為見不到妳而感到孤獨

 

出道那年我回到光州,然而母親卻告訴我她不在了,因為夏伯伯去世,她被住在其他地方的親戚接走了,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似乎碎了

我失去連絡她的方法,不知道她在哪,也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但身為偶像的我是不能把這種情緒暴露在外頭,我只能把這種事埋藏在心底

 

 

出道兩年後的我用盡了所有方法去找她,但依舊毫無音訊,我開始感到害怕,害怕她的消失

 

「今天有新的cody喔,你們要好好對待人家」

 

失落的我並沒有去認真聽別人在說甚麼,但唯有那個聲音讓我驚訝到抬起頭來

 

「大家好,從今天起我將會是防彈少年團的專屬cody,我叫夏梓涵,請多多指教」

 

我看向她,確實是那個我朝思暮想的她,我激動地走上前,不顧旁人的視線緊緊的抱住她

 

「梓涵,我找妳找了好久...」

「號錫哥,對不起,還來不及告訴你就這麼不告而別,讓你擔心很久了吧」

「沒關係,妳回來了就好」

 

原來我離開的隔年夏伯伯就因為意外去世了,而沒了雙親的她就被遠在美國的親戚接走,在那邊的她努力地考上cody的執照,今年才剛從美國回來,在美國小有名氣的她原本被許多公司相中,但她堅持要成為防彈的cody

 

「號錫哥,後來你有和你喜歡的女孩告白嗎?」

「沒有,因為她消失了,消失了好久,最近才出現」

「這樣啊,那哥要趕緊去告白啊」

「傻子,我說的就是妳,聽不出來嗎?」

 

我笑笑地望著她,她的雙頰紅的和蝦子沒兩樣

 

「梓涵,和我在一起吧」

「...嗯」

 

那一年,我找回了我的愛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