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期中考又到了...

「完蛋了...物理完全看不懂...😭😭」

妳一度拿著筆在紙上努力的想去了解,但...似乎都是徒勞無功

「嗚...好想哭...」

妳看著練習的考試卷,翻了課本又翻了習作,但連最基本的題目都解不出來

「怎麼這樣啊...」

光這張考卷妳就解了兩個小時,都半夜了妳半題都還沒解出來

「說什麼背公式就會了,根本是騙人!」
「什麼公式?」

低沉的嗓音從背後響起,妳轉過身一看,是金南俊

「都半夜了怎麼還沒睡?」

他揉了揉眼睛,看來是剛醒來

「我在看書啊...」

妳無力的趴到桌上,但看到全白的考卷妳又趕快坐起來

「歐巴繼續睡吧,我把考卷解一解再去睡覺」
「妳兩個小時前也是這樣說,但我看妳的考卷全白啊」

他走到妳旁邊看了看妳的考卷,索性搬了張椅子坐到妳旁邊

「不會就說,我教妳啊」
「你很忙,可以休息的時間很少,我不想麻煩你...」
「傻瓜,妳與其在這邊解到天亮半題都解不出來,不如我們快點寫一寫去睡覺還比較實際」

也不等妳的回答,他直接拿起妳的考卷看了起來

「歐巴,謝謝你」
「呵呵,我們快點來寫吧」

雖然能理解的很有限,但在金南俊的幫助下妳多少會了一些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