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不好意思啊,這篇拖了這麼久

如果有智旻歐巴的粉絲在等這篇的話真的很對不起(跪

因為我又卡在智旻歐巴這邊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正文吧

 

貼心小提示:這一篇的女主角大概是十歲初,所以大家可以好好的想像一下喔(笑

 

↓↓↓正文開始↓↓↓

 

今天朴智民和往常一樣去醫院上班,但他唯一有一點不放心的是自己生病在家的妹妹

 

『阿米不會有事的,哥哥放心吧』

 

阿米再三的和自家哥哥保證不會出事才阻止他請假去上班,但他還是有點不放心

 

「朴醫生,下一位患者要進來了」

「我知道了」

 

他揉了柔眉心準備專心工作,然而進來的病患讓他愣了一下

 

「阿米?妳怎麼跑來了?」

「因..因為阿米不舒服,所以來了」

「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啊,小傻瓜」

「這個」

 

女孩從隨身的小包包裡拿出一支手機給朴智旻說:「你忘記帶了」

 

「呃...對不起。我們先來處理妳不舒服的問題吧,告訴我哪裡不舒服」

「阿米頭暈...」

「這樣啊,那我幫妳量體溫吧」

 

朴智旻拿出體溫計溫柔的幫女孩量體溫,然而看到女孩體溫的朴智旻皺了一下眉頭

 

「38.5…..阿米,要打針喔,因為妳發高燒了」

「咦?可不可以不要…」

「我知道會痛,但一下子就好了,忍一下好不好?」

「唔….好」

「阿米真乖」

 

他安撫的摸了摸女孩的頭,一邊要護士去拿退燒的針過來

 

「好了,要打針了喔」

 

護士把針拿來後女孩害怕的抓了自家哥哥的手,朴智旻笑了笑說:「阿米不怕喔,打完針我給妳糖果?」

 

「…真的?」

「當然是真的啊,中午休息時間我再帶妳出去吃飯,好不好?」

 

他一邊轉移女孩的注意力,一邊用眼神示意護士快點幫女孩打針

 

「今天阿米很乖,都有乖乖地躺在床上」

「這樣啊,那阿米想要什麼獎勵?」

「阿米病好了以後想去遊樂園」

 

看著自家妹妹天真的笑容,朴智旻的心都快溶化了

 

「好啊,阿米說什麼都好」

「不可以說謊喔」

「我什麼時候對妳說過謊了?」

「嗯…好像沒有」

「那就好啦。阿米等一下去坐在外面的椅子等我,在一下子我就帶妳去吃飯喔」

「好」

 

因為女孩的出現,朴智旻的臉上多了不少笑容,而這些笑容是平常很少看到的,所以朴智旻身旁的護士感到些許訝異

 

「那個…請問她是…?」

「噢…剛剛的患者是我妹妹,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