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少數偏悲傷的文章,因為最近身邊又有人離開了...

這篇文章是改編自「花樣年華」,不過因為我本身才剛飯上防彈3個月,不確定的地方還是有點多,有奇怪的地方歡迎留言和我說喔😃😃





*

最後、他也消失了
隨著他的兄弟們離去了
我、又孤身一人了
失去了笑容
失去了依靠
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個玩笑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那可否快點讓我清醒

*

清晨,一名少女站在墓碑前,手裡抱著七束花

「哥,連你都走了,但是我不會恨你的」

她將七束花放在七座墓碑前供奉著

「哥哥們,原諒我最後一次為你們送花」

隨後,少女轉身離開墓園

已經成年的少女開著車前往他們所擁有回憶的所有地方

廢棄的游泳池、隧道、爆炸過後的加油站、廢棄的貨櫃車廂、被燒掉的旅館、港口

那一日,我們在這邊玩了一整天
那一天,我們在這邊惡作劇
那次,我們在這邊休息
曾經,我們在這裡過夜
過去,我們在這邊談天一整晚
第一次,我們在這裡相遇

「最後就是這裡了吧,同時也是回憶的終點」

一片無人的海灘,什麼都沒有,卻佔據了最重要的一角

我們在這邊賽跑、嬉戲,渡過了最棒的時光

「過去,我一直告訴自己來不及說再見是因為我們不會再見了。然而,現在我不認為我們不會再見了」

那一片海是如此的湛藍,就如同那一日的天空一樣


『也許我不會再見到明天的旭日,但我相信我能帶著笑容看向今日的黃昏。
                                                            風動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 crawford 的頭像
    vivian crawford

    vivian crawford 的幻想世界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