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明天早上要把我的報告寫完喔」
「我的也是」
「還有我的喔」

一群女人把自己的工作丟到妳桌上,而妳也不敢反抗

『誰叫我只是個新人呢...』

事情會這樣只是因為某次妳上班快來不急了,自家哥哥堅持要載妳去公司,妳不得已只好服從,然而妳和他一起出現在公司的場面正好被別的公司職員看到,所以許多公司的前輩們都看妳不爽

「今天回家後再和哥哥道歉吧...」

妳看著牆上的時鐘默默的嘆了口氣,繼續為前輩完成工作

*

晚上,妳回到家後便看到自家哥哥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己

「我..我回來了...」
「阿米,妳怎麼又這麼晚回家,這個禮拜已經很多次了」
「我..我在公司加班而已...」
「加班?現在已經快11點了耶!」
「我..我有很重要的報告要處理...」
「報告?報告有多到讓妳幾乎天天加班?」
「反..反正就是這樣啦,哥哥晚安」

妳逃也似地跑回房間,就怕自己在哥哥面前漏出破綻

「如果被哥哥知道我幫前輩寫報告就完了...」

金南俊,××企業的總裁,同時也是妳的哥哥,而妳為了不要被別人說是靠關係進來的,所以堅持從基層員工做起,並和所有員工一樣,沒有特別待遇

*

此時的金南俊在客廳想著自家妹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阿米一定瞞了我什麼事,不然不會這樣子的...」

他開始轉動他那超高智商的腦袋,想想到底該如何幫自家妹妹的忙

「嗯,就這麼辦吧」

*

隔天一早,妳依舊急急忙忙的趕去公司,因為妳要把報告拿到前輩的桌上

「呼...終於趕上了...」

妳把資料一個個的擺到其他人桌上,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休息的時候正好有人走進來說:「阿米妳來啦,那正好,幫我去樓下買被咖啡吧」

她把錢塞進妳手中後妳只好跑了下去,買好咖啡並送到對方手中

「阿米,這裡妳做錯了啦!我今天就要交了耶,妳要怎麼負責!」
「對..對不起,我馬上改!」

妳拿著那份報告急急忙忙的回到座位上修改

「阿米,上次拿給妳的那份工作妳做完了沒?我明天就要」
「那..那個...不好意思,我明天之前一定會拿給您的」
「快點喔」

當妳正要繼續工作時,一個聲音叫住了妳

「阿米小姐,Boss找您」
「吳助理?!」
「Boss很生氣,請您儘速到辦公室」

聽到他的話妳不僅繃緊神經,快速的隨著他到金南俊的辦公室

「阿米」
「哥..哥哥...」
「妳去旁邊坐著」

妳聽從他的話到旁邊的沙發坐下,不久,妳待的部門的許多員工,包括主管都到了辦公室,他們看到妳出現在這邊似乎嚇了一跳

「你們...自己說說你們對阿米做了什麼」
「董..董事長...我..我們...」
「不說是不是,主管你說」
「這...總裁,我不清楚...」
「不清楚啊,阿米過來」
「是...」

妳乖巧的走到金南俊身旁,金南俊看著妳說:「阿米妳自己說,他們對妳做了什麼」

「那..那個...」

妳不敢說出來,因為妳怕一說出來妳以後就不能再繼續待在行銷部

「阿米也不說嗎?那我就自己說了。你們欺負阿米,把工作都丟給阿米做,這樣欺負後輩是你們這些前輩該做的事情嗎?拿著別人辛辛苦苦的成果來賺取自身的利益開心嗎?尤其是你,連自己的部門都管不好你也不用待下去了!」

金南俊強大的氣場讓所有人不敢出聲,唯有妳抓著金南俊的手說:「不要生氣啦...」

「阿米妳不用再幫他們求情了,我今天如果不好好處置他們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況且我的公司不需要這種員工!」
「真的沒關係啦...」
「身為妳哥哥保護妳是應該的,妳只要乖乖地在我身邊讓我保護就好了」

這次金南俊無論如何都不肯讓步,妳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成為他的秘書

嗯?你們說那些員工呢?全被裁員來啦😃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