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門要記得鎖喔」
「好的」

一群女孩子離開後練習室只剩下妳一個人,而妳為了把舞練得更好而繼續留下來練習,然而妳卻聽到外面的人的談話

「那麼愛跳,跳到腿斷掉算了」
「明明是天才還一直練,是多想出道啦」
「哈哈,她要出道還很久吧,她也才進來當練習生幾個月耶」
「她只是想出頭啦,明明是年紀最小的就那麼想壓過我們」

外面的諷刺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不過妳的心情還是有些許低落

『...我只是想和哥哥一樣』

不久後一名青年走進練習室

「阿米,哥哥來接妳了,我們一起回家吧」
「可以再等一下嗎?我想確認一下舞步」
「好啊」

鄭號錫,現在的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同時也是妳哥哥,而妳為了怕別人說妳是靠關係進來的所以並沒有讓別人知道鄭號錫是妳哥哥

「阿米,這一段應該要這麼跳才對」

看著妳有些不太流暢的舞步,鄭號錫直接站起來跳給妳看

「喔~不愧是哥哥,好厲害」
「妳哥哥我可是很厲害的,有不會的都可以問我喔」
「好~」

結果你們兩個沒有注意時間,不小心又跳了一個多小時

「呼...謝謝哥哥」
「沒什麼啦,話說我們回家吧」
「好」

妳牽起鄭號錫的手一起離開公司,然而妳卻一直覺得有人在看你們

「怎麼了,阿米?」
「我感覺有人一直在看我們...」
「阿米妳不要亂說啦,很恐怖欸」
「也可能是我的錯覺啦,我們走吧」

妳和鄭號錫一起離開公司的畫面正好被回來拿東西的同期練習生看見,她緊緊的盯著妳和鄭號錫心想:『阿米妳竟然勾引我們號錫前輩!』

*

隔天,妳和往常一樣去練舞教室跳舞,不過因為鄭號錫昨天的教導,所以妳跳的非常流暢

「阿米,妳跳的真的非常好」
「謝謝老師!」

妳因為受到誇獎心情很好,然而一切都尚未開始。

課程結束後一名年紀比妳大的女孩子走了過來

「阿米,我有些地方不會,妳可不可以叫教我?」
「咦?!」

因為從來都沒有人拜託過妳,所以妳愣了一下

「不行嗎?」
「不..不是的,我當然可以教妳」
「那就拜託妳了」

她笑笑的走向妳,此時門外有兩名練習在守門外

「哈哈,等一下那個小鬼就完了」,
「誰叫她勾引號錫前輩」
「不知道她會不會哭出來」
「誰知道」

才說完,裡面便傳來一道巴掌聲

*

「阿米妳不要臉,竟然勾引我們號錫前輩」
「不..不是的...」
「還狡辯,我昨天都看到了!」

才說完她又朝妳賞了一個巴掌,而妳因為沒有站穩而跌倒在地,在眼眶打轉的淚水隨著臉頰滑了下來,嘴角也因為受傷流了血

「才這樣就哭,後面還多著呢」

看著對方又要打妳,妳閉上雙眼準備承受疼痛,然而,預料之中的疼痛並沒有出現,妳慢慢的睜開雙眼,映入眼中的是對方的手被抓著,而她的後面站著金南俊和鄭號錫

「號..號錫前輩、南俊前輩?!」

不只她嚇了一跳,連妳也嚇到了,因為妳從來沒看過自家哥哥的臉色這麼糟糕

「妳...剛剛對阿米做了什麼」
「唔...」
「妳很好,有種打阿米,妳完蛋了」

平時笑嘻嘻的人生氣起來最恐怖,所以妳從來都不敢惹自家哥哥生氣

鄭號錫把他手中的練習生丟給金南俊後跑到妳身邊關心妳

「阿米都哭了,很痛吧」
「不..不會...」
「受傷了呢,等一下我幫妳擦藥喔」
「好」

鄭號錫把妳擁入懷中安慰,然而那個練習生卻大喊了一聲:「為什麼!號錫前輩要這麼關心、保護那個小鬼!」

「哼,欺負比自己小的人很厲害嗎?況且保護自己的妹妹有錯嗎?」

鄭號錫說完後便拉著妳走掉了,金南俊看著她說:「這次哥真的生氣了,妳...保重」

*

隔天,那個練習生就消失了(笑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