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主人,起床了」

一個奶音響起,我睜開雙眼,一個人把我壓在身下

「主人,快~點~起~床~」

他在我耳邊用迷人的嗓音說著,我顫抖了一下說:「智旻,我起床了,讓我下床」

「主人,不可以睡著喔,不然等等來叫您的就是南俊哥喔」

他笑笑的離開我的房間,而我也不敢繼續睡,趕緊去刷牙

「金南俊....朴智旻你也學會威脅我了」

正當我轉過身準備離開浴室時,一個高大的身影擋住我的去路

「南..南俊?!」
「不是主人您找我來的嗎?」

他露出性感的微笑望著我,我吞了一下口水,往後退了一步

「主人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沒有」
「咦?叫了我卻沒事您這是耍我嗎?」
「沒...」

我話都還沒說完嘴巴就被堵住了,而南俊放大版的臉出現在我眼前

「唔!..南...嗯..南俊...」

他把我壓在牆邊強吻我,直到我快喘不過氣才放開我

「主人的嘴巴香香的,我喜歡」
「金..金南俊!!」
「還有什麼事嗎?」

他露出危險的笑容看著我,我靠著牆壁說:「沒..沒有...」

「沒事就好,有事的話歡迎您再呼喚我」

一眨眼,他就消失了


待續...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