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您抽中本公司特製的限量高智能人造人系列

現在您擁有本公司最新一代的人造人:里奧=克勞福德

請在使用前詳細閱讀說明書,以防發生意外

謝謝!

 

–注意事項–

親愛的用戶,當您收到您所訂購的里奧時,請先檢查是否收到正版的里奧(後頸上的條碼),以及其附件、插件、硬件是否齊全,如有問題請於48小時內進行退還或調換。

 

–硬件規格參數–

型號:完整版SLT-AD23(居家型)

中文名稱:里奧=克勞福德

製造商:威斯塔里亞股分有限公司

版本:最新智能版GTD10.0版本

產地:日本

出產日期:2016/11/17

保證期:五十年

電源:半太陽能,各種普通食物

高度:179公分

初始外觀:白色短髮與赤紅色的雙瞳

可選配套人造人:所有威斯塔里亞股分有限公司系列的智能人造人

容忍性低人造人:奧本=克勞福德(啊,似乎沒有這個人造人

附件:耳飾一副、手機一隻、劍一把、各種場合衣服若干

 

–安裝說明–

步驟一:首先打開里奧的包裝,拿到太陽底下曝曬幾分鐘,直到睜開眼睛為止,如遇雨天或家中沒庭院者可在家使用150瓦的日光燈直射數小時。

步驟二:對他說任何一句或以便紀錄主人聲紋。注意,本產品雖在初次啟動時支持指紋辨識(不說話,直接用手指觸碰里奧身體的任何部位),但指紋辨識位置請慎選,否則您的艾倫對您的好感度會產生一個上限。

步驟三:請裝入啟動安裝盤,並先將手機交給里奧,接著您就可以任意調整參數。

 

–功能使用說明–

操作介面為友好,擁有各國等多國語言可選擇,並有格鬥訓練、逛街購物、讀書教學、睡覺陪伴...等1000種功能。

 

–容忍性–

您的里奧與其他人造人的容忍性一開始都將為普通等級,友好度升級速度不慢。

 

–功能介紹–

您的里奧對您有"友好" "普通" "敵視" 三種狀態,系統運行後默認質為"普通",之後可按照您的興趣做調整,"友好" 狀態下的里奧會很樂意幫您調劑生活。

 

–警告–

"敵視" 狀態只可開啟一次,開啟後所發生的任何問題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熱線問題–

Q:我家里奧喝了啤酒後就變得怪怪的,怎麼了嗎?

A:在此告訴您,里奧對於含酒精的飲料或食物完全沒轍,是典型的「滴酒不沾,沾了會出事」的類型。

 

Q:我的里奧遇到隔壁的艾倫總是火藥味十足,我該怎麼辦?

A:里奧和艾倫之間的容忍度是最差的,認真的時候可能會打起來,請您盡量別讓里奧與艾倫相遇。

 

Q:我家里奧突然發熱在床上動也不動,我該怎麼辦!!

A:您的里奧應該是機體出現問題,請立即送往本公司的維修站維修。

 

Q:我家的里奧突然摸著劍說他要去復仇,我應該怎麼開導他?

A:建議您馬上購買艾倫人造人把它揍一頓,最後請記得把他的武器藏起來,以免隔天警察跑到您家中說要逮捕殺人犯。

 

–熱線–

若有其他問題請撥打本專線:04-07070918

本公司的專員會熱心為您解答

或者登陸本公司的網站查詢:

www.wistaria.cta/renzaoren.tw

 

參考文章:http://m.jjwxc.net/book2/3509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