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年前,一位公主被巨大的惡龍抓到森林深處的城堡囚禁著,於是國王說:「無論任何人,只要能救回公主我就把公主嫁給那個人」,於是許多人都前往森林深處拯救公主。

 

  艾倫=克勞福德,某國的王子殿下,因為天災的關係國庫處於危險的狀態,於是他打算去拯救公主並和她結婚來獲得資金的援助。

 

「艾倫殿下,路上小心」

「嗯,我出發了」

 

艾倫騎上馬,前往惡龍居住的森林「惡夢之森」。傳說中「惡夢之森」裡居住著許多的魔物,其魔物凶狠、無情,許多嘗試去拯救公主的勇者皆死在森林裡面,然而為了身分地位而冒險的人依舊層出不窮,所以越是往裡面走,惡魔的氣息就會越多……

 

照理來說應該要這樣的,可是艾倫騎著馬往城堡的方向走,路邊的花花草草就越是美麗,宛如仙境一般

 

「奇怪,說好的魔物呢?還是說這片景致就是由魔物所幻化而成?」

 

他就這樣子提高警覺前進持續到傍晚,他將馬牽到水池邊拴住,開始生火準備晚餐

 

「诶…惡夢之森似乎也沒有那麼恐怖嘛~看來到城堡速乎也沒有很困難吧」

 

看似輕鬆卻依舊警界著四周,深怕食物的氣味會吸引猛獸到來,此時草叢堆發出了聲響

 

「誰!」

 

草叢那出似乎有著生物,艾倫隨手拿起放在身旁的劍準備戰鬥

 

「對..對不起…」

 

從草叢後方走出來的是一名留有銀白色長髮的少女,她穿的衣服已經有些許毀損,水汪汪的淡藍色雙眸似乎快要滴出淚水

 

「妳是誰?」

 

艾倫不敢大意,深怕是森林中魔物所幻化而成的陷阱

 

「我…我…」

 

少女話還沒說完便暈了過去

 

 

「唔…」

 

睜開雙眸,映入眼簾的是夜晚的星空,耳邊傳來劈哩啪啦的木材燃燒生,空氣中飄散著食物的香氣

 

「喔,妳醒啦」

「嗯…」

「這個給妳」

 

艾倫將一碗湯塞進少女的手中,背對著她吃起晚餐

 

「這個是…?」

「晚餐,要吃就吃,不要就算了」

「…謝謝」

 

女孩慢慢的把湯喝進肚子哩,溫熱的湯同時溫暖了少女的心

 

「妳叫什麼名字?」

 

吃飽飯後艾倫一邊清洗餐具一邊詢問著女孩

 

「我..我叫雪=岡尼爾」

「我叫艾倫,妳怎麼出現在這裡?」

「我…逃家」

「妳不知道這裡是惡夢之森嗎?」

「我知道…可是這裡比較安全…」

「是因為這裡有魔物所以別人不敢進來的關係?」

「原來外面是這樣說的嗎…」

 

女孩小聲的滴咕著,一邊向艾倫點頭

 

「我有任務在身,妳要怎麼辦?」

「救公主?」

「妳也知道啊」

「不要去比較好喔」

「我知道很危險,但是為了我的國家我必須這麼做」

 

艾倫露出堅定不移的表情,女孩見說不動他也就放棄了

 

「請帶著我吧,也許會有用」

「妳是魔法師?」

「不是,不過我知道怎麼進城堡而不會被陷阱阻撓」

「原來如此,那妳就跟著走吧」

「謝謝…」

「快點休息吧,明天很快就要趕路了」

 

艾倫催促著女孩休息,獨自一人靠著樹幹休息一邊守夜

 

 

隔天一早,艾倫在雪的幫助下快速地收拾後繼續前往城堡

 

「等等,不要走這裡」

 

走了一段時間後雪突然叫艾倫停下來,看到雪認真的眼神後艾倫停下腳步

 

「怎麼了嗎?」

「我記得前面有陷阱」

「啊?」

 

雪拉著艾倫走到一顆很大的石頭後面,石頭的體積剛好可以擋住兩人一馬

 

「你看著」

 

雪隨手撿起一顆石頭,奮力地往道路的中央一扔

轟!數十顆火焰彈從天而降,燒光了道路邊的樹木

 

「好險妳記得,不過妳怎麼知道這裡有陷阱」

「之前躲在這片森林的時候看到有人觸發陷阱,我就記下來了」

「這附近還有其他陷阱嗎?」

「這個陷阱只是個開始,後面還有更恐怖的…」

 

雪越說臉越蒼白,似乎是看過後頭的陷阱似的

 

「不需要強迫自己去回想,我會保護妳的」

「嗯…」

 

艾倫的輕撫著雪的頭,希望能平復她的心情

 

「我們走吧,接下來沿著河邊走就暫時不會碰到陷阱了」

 

兩人繼續朝著城堡前進,雖然偶爾會有一兩隻魔物出現,不過牠們似乎不敢隨意攻擊

 

「牠們是不是在警界著什麼啊?」

「唔…也許吧」

「今天就在河邊紮營吧,我去找些樹枝來,妳在這邊等我」

「好」

 

艾倫離開後,雪一個人獨自坐在河邊的石頭上

 

『艾倫殿下真是位好人呢…當他的妻子一定很幸福』

 

正當雪毫無防備之時,一群男子從草叢堆裡衝了出來

 

「哼哼,我們早就監視你們很久了」

「甚麼!」

「妳似乎知道麼安全到達城堡,帶我們去吧」

「我不要!」

「哼,嘴硬,把她帶走!」

 

一旁的小弟一聽到命令馬上拿出一條毛巾

 

「唔…!」

「好好的睡一下吧」

 

男子猥瑣的聲音在雪的耳邊響起,直到雪失去意識為止

 

 

「雪?」

 

艾倫回來後發現雪不見了,東西似乎有被動過的痕跡

 

「她帶著東西跑了?不可能啊,如果是這樣她大可連同馬一起遷走,難道說是被抓了?!」

 

艾倫發覺事情不單純後,拿出掛在脖子上的項鍊

 

「『以血液為媒介,召喚雪狼芬克斯』」

 

他將手指咬破,把血液滴在項鍊上的戒指,而戒指在接觸到血液的那瞬間散發了強烈的白光

 

『主人,有何吩咐』

「我的魔力不多,你以最快的速度尋找到雪」

『主人,有沒有什麼線索?』

「嗯…她碰過這件披風,試著從這個味道搜尋」

『是,主人』

 

芬克斯嗅了嗅披風後以極快的速度跑了起來,艾倫則使用了一點魔力使自己跑步的速度能跟上芬克斯

 

 

「唔…」

「妳醒啦,小美人」

 

聽到陌生的聲音,雪迅速的睜開雙眼,想要移動的她發現自己的雙手都被綁住了

 

「你…是誰?」雪兇惡的看著對方

「呵呵,不必用這麼凶的眼神看我,我會告訴妳的」

「…」

「我叫塔爾,為了救公主來到這片森林,而妳似乎知道怎麼安全抵達城堡,想請妳住我一臂之力」

「…我不要」

 

雪撇開頭,直接拒絕男子

 

「先別急著拒絕嘛,我當然會給妳報酬囉,只要妳能平安得帶我到城堡,我一定讓妳一輩子享盡榮華富貴」

「…我不缺錢」

「妳要什麼我都給妳,這樣行嗎?」

「不用,我不會幫助你的」

「好啊你,敬酒不吃吃罰酒,我看等利用完妳就拿去黑市賣掉好了,不過妳的臉蛋這麼好…先讓我玩一玩吧」

 

雪原本想抵抗,發現腳完全使不上力

 

「你對我做了甚麼!」

「呵呵,為了避免妳逃跑,我在妳身上下了麻藥,還特別使用咒語封鎖了妳的魔法」

「甚麼!」

「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個的時間了。你們三個,守好營地」

 

塔爾說完後便攔腰抱起雪,將她帶到自己的帳棚內

 

「你要對我做什麼!」

「這個嘛…很舒服的事情喔」

 

他拿出小刀,將雪地衣服一刀一刀的劃開,原本只有些許毀損的衣服變得更加破爛,這讓塔爾更為興奮

 

「果然,妳連身材都很好呢」

「你不要碰我」

「不用擔心,我會溫柔的對待妳」

 

塔爾的手輕輕的撫上雪的臉頰,慢慢的撫上鎖骨,接著揉捏她得雙峰

 

「唔…!」

「真是可愛的反應」

 

說完後,他直接吻上雪的唇,用他的舌撬開了對方的唇,和雪的舌頭交纏起來,而雪也不甘示弱用力的把對方咬流血,這個舉動似乎激怒了塔爾,塔爾用手把血抹掉,並賞了女孩一巴掌

 

「本來還想溫柔一點的,不過有人似乎不領情啊」

 

他用力的推倒女孩,將女孩的衣服撕爛,直接咬上對方的鎖骨

 

「痛!」

 

女孩皺了眉頭,緊閉雙眼,害怕男子接下來想對自己做的事情

突然間,塔爾的動作停了下來,伴隨來的是一道熟悉的聲音

 

「你在動她我就殺了你」

「艾…倫…」

 

雪睜開濕潤的眼眸,看向那熟悉的身影

 

「我先把這傢伙處理掉」

 

看著雪那溫柔的眼神一瞬間變的冰冷,被劍指著的塔爾嚇得趕緊求饒

 

「不..不要殺我…」

「殺你?我才不會為了你弄髒我的手,給我滾,不要再讓我看見你!」

 

男子看自己不會被殺死,趕緊逃離此地

 

「哼,等著被野獸吃掉吧」

 

男子逃離後,艾倫背對女孩解下披風,將披風遞給女孩

 

「先披上吧,等一下回去我再找衣服給妳穿,還有等一下出去的場面可能比較…血腥」

 

確實,一陣血腥味從外頭飄散進來,可見艾倫為了救女孩不惜殺人

 

「沒關係…」

 

雪將自己裹好後隨著艾倫回到河邊的營地,艾倫從背包裡翻出了自己的衣服給雪

 

「對妳來說可能大了些,不過先將就一下吧」

「好…」

 

女孩走到樹叢後將艾倫給自己的衣服穿了上去,嗯,果然很大

 

「褲子確實有點大,皮帶先給妳用吧」

 

艾倫轉過身將皮帶解下,帶雪將皮帶繫好後兩人才開始準備吃晚餐

 

「剛才留妳一個人在這裡,很抱歉」

「這不是艾倫的錯」

「妳怎麼這麼冷靜啊」

「因為我相信艾倫一定會來救我」

「那如果我沒去妳怎麼辦!」

「那我大概會自盡吧」

 

女孩笑笑地說著,眼底卻散發了無盡的悲傷

 

「對不起,應該早點回來的」

 

艾倫覽過雪,將她抱在懷裡,感受到溫暖的雪眼淚一瞬間潰堤了

 

「嗚...其..其實...我好怕…艾..艾倫來..來救我…我好開心….」

「嗯,哭出來沒關係,把所有情緒都發洩出來吧」

「好多人都想殺我…其實我根本什麼也沒做…」

 

也許那是雪的心靈創傷,艾倫不敢隨便亂問,任由女孩一直哭下去,直到女孩哭累了,將她抱到旁邊睡覺。

 

 

「原來這就是城堡啊,還挺漂亮的」

 

早上起床後,兩人快速的通過了許多的陷阱來到城堡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陷阱了,前面不是有一座橋嗎?那座橋其實是幻象,你必須使用漂浮咒飛過去才行」

「那妳呢?」

「我..還不知道呢」

「我帶妳一起過去吧,以免又發生那種事」

 

將馬栓好後,艾倫用他那少到一個不行的魔力勉強把兩人帶到對面,一到門前,厚重的們便自己打開,兩人走進去後一道女聲從前方的王座上傳來

 

「哦~又有人來挑戰了啊~」

「我是威斯塔里亞的王子『艾倫=克勞福德』,把公主交出來」

「嗯?我就是公主喔」

 

在王座上的女孩慢慢地走到艾倫面前,然而看到雪後女孩的表情瞬間好了起來

 

「小雪~妳終於回來了,妳不在的時候我一個人過得好辛苦,下次再擅自跑出去我可是要懲罰妳喔」

「公..公主殿下,對不起」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咦?小雪沒和妳說嗎?她就是這座城堡的主人『銀龍』喔」

「公主!」

「妳不想說啊,但他遲早會知道的,況且妳喜歡他這件事如果不現在辦一辦以後可就沒機會囉,是吧」

「雪..妳..!」

 

艾倫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公主則在這時偷偷的偷窺了艾倫的內心

 

「原來如此,兩情相悅很好啊,這樣最好辦了」

「兩情相悅?」

 

雪提出疑問,艾倫的臉則在一瞬間紅透了

 

「就是他也喜歡妳啊,妳不知道嗎?」

「不..不知道…」

「如果他不喜歡妳,把妳當外人看,他怎麼可能會去救妳啊」

「您一直都用水晶球監視我嗎?好過分!況且艾倫或許只是出自於我可以讓他安全抵達城堡而幫助我罷了」

 

說到這裡時,雪的心刺痛了一下

 

「妳真的很笨诶,如果他不喜歡妳大可以把妳像那群男人一樣用完即丟,還會這樣細心的照顧妳、保護妳嗎?」

「唔…」

「確實,在幾天裡我確實是喜歡上雪,但是為了我的國家我必須帶走妳」

 

艾倫說出這句話時心也刺痛了一下,公主看到如此可愛的兩人笑笑地說

 

「這樣吧,我本來就是自己跑到這裡來和小雪一起住的,如今你把小雪立為王妃,我就回到我的國家說服我父親給予你的國家資助,如何?」

 

其實公主本身就是一個超強的魔法師,來這裡想救她的人全部都被她打了回去,而至於公主來這裡的原因只是為了逃避婚事

 

「妳說的是真的?」

「身為一國公主我會沒有信用嗎?」

「好,我答應妳將雪立為王妃」

「但是如果你欺負小雪的話我一定會去好好的教訓你一頓」

 

通過協議後,雪化身為銀龍的樣子載艾倫與公主回到城裡,艾倫依約將雪立為王妃,而公主也在回到自己國家後馬上出資幫助威斯塔里亞

 

 

幾個月後,各國之間流傳著一個禁忌,那就是絕對不能攻打威斯塔里亞,至於為什麼,當然是因為王子會騎著帥氣的銀龍打跑敵人。

 

你問我當初艾倫立雪為王妃時是否有被反對過,呵呵,那是當然的啦,不過那時剛好遇到戰爭,艾倫騎著龍打跑敵人後再也沒有人反對了,因為雪就像是守護著這個國家的守護神,所以大家都接納雪,同意艾倫立她為王妃。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公殿 艾倫
    全站熱搜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