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阿米」
「怎麼了?」

第一節下課,妳的好親故便跑到妳旁邊

「阿米...下午陪我去告白好不好?」
「啥?我跟妳去?」
「嗯嗯,阿米躲在旁邊就好」
「喔..喔。那妳要和誰告白?」
「嗯...閔..閔玧其學長...」

妳愣了一下,因為閔玧其正是妳哥哥。

「怎麼了?」
「沒..沒有啊...」
「該不會妳也喜歡學長吧?」
「才不是勒」
「那就好,我可不希望我和我的親故變成情敵」

這時妳心裡默默的吐槽了妳的好親故:「拜託,我沒事幹嘛和我哥哥告白...」

說到這裡,其實學校裡知道閔玧其是妳哥哥的用5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而那幾位都是老師

「那時間和地點呢?總有約吧?」
「嗯,放學後到教學大樓旁邊的花園」
「我知道了」

*

結果妳整個上午都在想著自家哥哥到底會不會答應妳的好親故,因為妳是個兄控,所以妳一方面希望自家哥哥不要答應,另一方面又希望自己的好親故可以得到幸福

「在想什麼,吃飯吃到傻掉?」
「呃...沒什麼啦。話說這次的報告妳打算怎麼辦?」

妳成功的轉移話題,同時讓自己不再去想這件事

*

「阿米!」
「怎..怎麼了?」

看著妳的好親故突然緊張的跑來找妳妳也嚇了一跳

「怎麼辦,我好緊張...」
「啥?就這樣?」
「喂!告白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欸!」
「喔..喔。總之趕快去約定的地方吧,聽說學長很凶的」

妳們兩個一路用跑的跑到花園,而妳則躲在牆角偷偷看著

「學..學長...」
「有什麼事嗎?」
「那..那個...」
「有話快說,我還有事」
「就是...學長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妳看著自家哥哥準備回答,除了妳的親故很緊張,妳自己也很緊張

「...因為某些原因我不能答應妳」
「那..那個...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原因?這個嘛...妳就當我有喜歡的人吧」

正當閔玧其準備轉身離去時,他轉過頭往妳的方向看

「阿米快點出來,不然我不等妳了」

妳一聽到閔玧其呼喚妳,妳便直接跑過去撲到他身上

「我會跌倒啦,笨蛋!」
「可是我好久沒跟你一起走回家了」
「我要回家做家事啊」

妳摟著閔玧其的手準備回家時,妳的好親故錯愕的問:「阿米...妳..妳和學長是什麼關係?」

「嗯?學長是我哥哥啊」

說完妳便笑笑的摟著閔玧其回家了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