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內含血腥情節,如不能接受請按返回鍵

 

 

 

 

 

阿米,多重人格患者,但即便如此,她還是有一位愛她的哥哥

 

「阿珍,我餓了,我想吃飯~」

「呀!教妳多少遍了,要叫哥!」

 

這是阿米的其中一個人格,天真、活潑,十足像個小女孩

 

「哥,今天的午飯也很好吃呢」

「喜歡就多吃點,還有喔」

 

這是阿米的主人格,溫柔、善良,是個普通的女孩

但自從某次女孩去學校被霸凌後他便多了兩個人格,一個是高傲冰冷的人格,另一個是連阿米自己都不知道的黑暗人格

 

「阿米,哥哥回來了~」

「哥哥,歡迎回來」

「今天有客人來家裡喔」

「客人?」

「這位是哥哥的女朋友,梓韓」

 

阿米見到梓韓的那一刻心底瞬間覺得悶悶的、不舒服

 

「怎麼了嗎?」

「沒事的,姐姐妳好」

 

自從那次之後,梓韓常常到家裡作客,而每次梓韓的出現都讓阿米覺得不舒服,好像有人要控制她一樣

直到某天晚上,金碩珍在看電視時說:「阿米,哥哥想和梓韓求婚,妳可以幫哥哥嗎?」

 

金碩真剛說完,阿米的副人格便跑出來強佔身體問金碩真

 

「阿珍,你不可以丟下我!」

「我沒有說要丟下妳啊」

「可..可是阿珍你說你要結婚!」

「就算我結婚了我還是會住在這裡,天天陪著妳啊」

「你真的不會丟下我?」

「真的啦」

 

金碩真處理完副人格後又重新告訴主人格一次計畫,他決定邀請梓韓到家裡吃飯,然後再向她求婚

 

「那我回房間了,哥哥」

「嗯,晚安」

 

梳洗完後的阿米直接躺上床休息,進入夢鄉

 

『阿米、阿米』

「嗯...」

『阿米,起來一下啦~』

「...是誰?」

 

女孩睜開雙眼,是一片漆黑的空間,這是她和其他人格溝通時的地方,但眼前的這個人格,她從來都沒見過

 

「妳...是誰?」

『我?我是你的其中一個人格啊~』

「妳是我的其中一個人格?我沒看過妳啊?」

『妳當然沒看過我,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出現過』

「那妳現在出現要做甚麼,而且妳又代表了什麼?」

『呵呵,妳終於問到重點了,我是妳的黑暗喔』

「黑暗?」

 

阿米歪著頭看向對方,只見對方笑笑地說:「我是妳的忌妒,妳的佔有欲,我是妳負面向的化身」

 

「那妳要做甚麼?」

 

阿米感受到了些許危機,但她卻逃不了

 

「我?我是回應妳心底想獨佔哥哥的願望而出現,但怕妳妨礙我的計畫,所以只好請妳睡一陣子了」

 

說完後,黑暗人格強行佔據了身體,並壓抑住了所有的人格

 

 

「哥哥,早安」

「早安啊,阿米」

 

隔天一早,黑暗人格假扮成主人格去幫金碩珍的忙,而金碩珍也沒發現任何異狀

 

「哥哥,求婚的時候阿米幫你關燈,哥哥到時候先準備好戒指,等阿米開燈以後你就像大姊姊求婚,好不好?」

「好啊,這個點子不錯」

 

此時的金碩珍因為在準備餐點,所以他完全沒注意到女孩詭異的笑容

 

晚上,梓韓到家裡吃晚飯,一切都像當初安排的一樣順利

 

「梓涵,我有禮物想給妳」

「禮物?」

 

聽到關鍵字的阿米馬上關掉電燈,但下一秒的她卻拿起預先好的刀子,摀住梓韓的嘴巴,用力的刺進她的心臟,來回少說不下五次

 

「阿米,幫我開燈」

「好~」

 

阿米開燈後,金碩珍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大叫:「阿米!!!!!」


珍看到的是我著刀子以及染滿鮮血的阿米,而阿米的眼前躺著一副斷了氣的軀體,左胸口因為被刀大力的刺入,早已形成了一個血窟窿

 

「阿..阿米....妳做了什麼...?」

「哥哥...阿米不喜歡這個大姊姊...哥哥只能愛阿米一個人」

「妳..妳不是阿米!」

 

看到反常的女孩,金碩珍立刻起了反應,也許這不是主人格

 

「哥哥,我一直都是阿米啊。哥哥,阿米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剛說完,金碩珍便因為頭疼而倒下,而在他閉上雙眼前最後看到的是女孩嗜血的詭異微笑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哥哥,所以阿米只放了毒藥毒死你喔,然後這樣哥哥就會永遠和阿米在一起了,對吧~」

 

女孩抱著逐漸冰冷的屍體笑著

此處,婉如煉獄

 

~End~

 

 

第一次血病態文呢,怕有些人受不了所以寫的沒有很血腥

金碩珍那邊其時我還想繼續虐的

不過我親故千拜託萬拜託我只好改成這樣啦

希望這次的文章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