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血腥情節,不能接受請按返回鍵!!

 

 

 

今天是我和他的交往紀念日,但我們卻已經許久沒見面了,因為一見面就是吵架

 

「玧其,今天來家裡吃飯吧」

『知道了,我剛好有話要和妳說』

 

掛斷電話後,女孩露出了笑容,滿心期待地準備起豐盛的晚餐

 

 

晚上七點,女孩家裡的電門鈴響了,女孩開心地去開了門,看到的是面無表情的閔玧其

 

「外面很冷吧,快點進來坐吧,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喔,都是你愛吃的」

「嗯」

 

青年習慣性地將外套放在沙發,並將一束玫瑰交給女孩

 

「這束花送給妳,以後不要再煩我了」

 

沒錯,青年送給女孩的是17朵的玫瑰花,女孩愣了一下說:「我知道了,謝謝你給我一段很好的回憶,這次就當我們最後一次以情侶的身分一起吃飯吧」

 

青年和女孩一同坐到餐桌前,彷彿和過去一樣開心地吃了一頓飯

 

「今天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你還記得吧」

「嗯,怎麼了嗎?」

「今天的我依然很愛你喔」

 

女孩看了一下時鐘,默默地笑了

 

「妳在晚餐裡下藥...!」

 

說完,青年硬生生地倒了下去

 

 

「吶,寶貝,起床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青年慢慢地睜開雙眼,卻發現自記竟然手腳,包括身體都被固定在一張椅子上

 

「寶貝,不要用那麼炙熱的眼神看我啦,我很害羞耶」

「誰用炙熱的眼神看妳了!放開我!」

「算了,本來還想說讓你不要那麼痛的,不過還是算了吧~」

 

女孩轉過身從桌上拿了兩把刀子和布條,用著嗜血的眼神望著青年

 

「我啊,最喜歡玧其那雙手了,尤其是彈鋼琴的時候最~好看了喔」

 

說完,女孩用布條將青年的嘴塞住,接著硬生生地將刀子插入青年的手腕

 

「嗚!!!!!!!!!」

 

青年使勁全力的掙扎,但越是掙扎血就流得越多

 

「玧其的手真的好漂亮啊,真想盡快砍下來,可是這樣玧其就太快失去手臂了,所以還是慢慢來吧」

 

女孩慢慢地將刀子往上拉劃,鮮血便隨著刀子經過的痕跡往下流動,青年的臉色也越來越蒼白

 

「玧其,不可以睡著喔,你要親自看到自己的手掉下來才可以」

 

女孩將刀子停留在青年手上,並用力的讓刀子穿過手臂,而看到青年痛苦的樣子後,女孩更是興奮

 

「接著要把手砍下來才行~」

 

女孩接著拿出一把較大的刀子,開始將青年的手掌慢慢地割下來,直到手離開青年身體的那一刻,青年也因為失血過多而身亡了

 

「這樣玧其的手就是我的了呢~」

 

女孩將斷掌捧在手上,還將自己的手語斷掌十指緊扣

 

「寶貝,謝謝你的交往紀念日禮物」

arrow
arrow

    vivian crawf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